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1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2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3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4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5
  •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1
  •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2
  •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3
  •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4
  •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5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型號:A12207
品牌:天弘石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冰裂紋碎拼石網貼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吳振(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4

產品描述

自然面青石板碎拼石冰裂紋網貼石材亂石板石材廠家直接批發供應,一手產地貨源,進貨方便物流可到達全國各城市。標籤:碎拼石,冰裂紋石材,板岩網貼,青石板碎拼,亂石板,地鋪石材。地鋪材料作為花園、庭院建造、園林造景的主要材料,選擇與花園、庭院風格相符,就會為整個環境增色添彩,提高質感,達到一種厚重、復古、質樸的感覺,營造回歸自然的鄉村田園庭院風格。

中式、田園、復古風格的私家庭院、別墅花園建造,多採用天然石材作為地鋪材料,其中自然面青石板使用更為廣氾,如採用青石板、碎拼石、冰裂紋石材、毛邊復古石板鋪貼地面、草坪踏步、臺階、水景牆、牆面等。使用廣氾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1、青石板價格便宜,2、自然面紋理豐富,3、防滑耐磨,4、色澤古樸典雅,5、耐風化,6、易施工無需養護。

在選用青石板碎拼石材進行鋪裝時,宜根據現場環境選擇碎拼石石塊的大小,使整體環境協調、優雅大方。可根據需要決定是選用青石板規格板,還是碎拼石或者冰裂紋石材進行鋪裝。

九江天弘石材廠長期大量現貨供應自然面青石板(天然板岩)石材,主要供應產品有:板岩文化石、青石板、碎拼石、冰裂紋石材、石板瓦、蘑菇石、流水石、毛邊條、鏽色板岩、瑩青板岩、黑色板岩、路沿石等。歡迎新老客戶洽談訂購,我們奉行品質為本、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常年為全國各地合作客戶供應優質江西青石板。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轉帳

產品圖片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1
圖 1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2
圖 2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3
圖 3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4
圖 4
冰裂紋碎拼石網貼廠家貨源直供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吳振(個人賬號)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長虹北路22號豐源克拉城公寓13幢113號1層

電話︰
0792-2601278
傳真︰
0792-2601278
聯繫人︰
吳振 (經理)
手機︰
13361729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