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1
  •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1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型號:FM-C-SX
品牌:河北飛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超聲波風速風向
單價: ¥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飛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3

產品描述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概 況:

  FM-C-SX型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是利用超聲波時差法來實現風速風向的測量。測量精度高,性能可靠,攜帶方便,沒有任何移動部件,而且不需維護和現場校準,是一種較為先進的測量風速風向的儀器。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產品特點:

  1、不鏽鋼一體化外觀設計,外觀精美,採用先進的傳感技術實時測量,無啟動風速限制,無角度限制,同時獲取風速、風向的數據。

  2、多個超聲波探頭在測量空間內實時發送、接收超聲波信號,確保參數實時高效。

  3、測量精度高,量程寬,穩定性能好,低功耗,抗外界干擾能力強,可全天候工作,不受天氣變化的影響,不需校準。

  4、精密的工藝,全固態設計,結構更堅固,具有很高的強度、耐候性、防腐蝕和防水性,使用壽命長。

  5、專業的一體化安裝方式,體積小巧,攜帶、安裝方便。

  6、可採用配套的太陽能板及蓄電池供電,測量信息遠程無線傳輸,遠距離后方檢測,可廣氾應用於環境惡劣的高山、海島等無人值守的邊遠地區。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技術指標:

  風速參數:測量範圍0~60 m/s 啟動風速0.1m/s 響應時間1s

  分辨率0.1m/s 精度:±0.3m/s或±3%(0-30m/s,取較大者)±5%(30-60m/s)

  風向參數:測量範圍:0-360°啟動風速:0.1m/s 準確度:±2° 分辨率:0.1°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基本參數:

  數字信號:RS485 4-20mA 0-5V 波特率(9600,19200,38400等)

  電源電壓9~24VDC 平均電流<35mA(12VDC)

  工作溫度範圍-20~60°C 工作濕度範圍0~95%RH 防護 IP66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應用領域:

  廣氾應用於城市環境監測、民用市場、 風力發電、氣象監測、船舶航海及鑽井作業平台、高速鐵路公路網、航空機場環境監測、地鐵、隧道與礦山開採等領域。


產品圖片

FM-C-SX超聲波風速風向傳感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飛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曙光街展覽路交叉口文新大廈23層

電話︰
086-0310-2037669
傳真︰
086-0310-2036661
聯繫人︰
李建榮 (經理)
手機︰
13165516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