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FM-FY-DC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 1
  • FM-FY-DC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 1

FM-FY-DC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

型號:FM-FY-DC
品牌:河北飛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多參數負氧離子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飛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3

產品描述

概述:
FM-FY-DC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採用圓筒式電極設計,能夠採集空氣中特定負氧離子、甲醛、PM2.5、PM10、空氣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濃度等參數並計算其濃度值,能長期、全天候、自動監測各個環境因子變化,能及時、準確地反映區域環境空氣質量狀況及變化規律,具備高可靠性、高準確性、易維護等特點。
FM-FY-DC多参数负氧离子检测仪
主要特點:
1、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是一款高精度、高集成度、高可靠性、模塊化設計,配置任意組合,便於按需設定不同檢測環境因子的在線式檢測系統,可全天候、長期連續在線檢測。
2、結構設計合理,可以同時監測氣體參數和可吸入顆粒物,並在屏幕上顯示出檢測值; 採用高靈敏度的傳感器,響應速度快,分辨率高,線性好。
3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是一套可24小時不間斷實時監控記錄的自動化系統。該檢測設備可針對區域環境內的AQI進行監測並記錄。
4、可通過無線或有線的數據傳輸(GPRS、WIFI等)方式發送至管理中心的數據接收平台,同時也可以與室外LED屏技術相結合,實現數據實時自動發布,並通過各類顯示終端(如網絡電視、室內LED屏幕)進行實時發布(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播放廣告片等)。
技術參數指標:
測量方法: 圓筒式電極吸入式;
測量範圍: 0~30萬 個/cm³,分辨率 10個/cm³;
測量誤差: 讀數±10%; 離子遷移率≤±20%;
測量分辨率: 10個/cm³;
采樣頻率: 10次/s ;
離子遷移率:  0.4~1.0( cm2/V•sec) ;
工作環境:  溫度: 10~70℃; 濕度: 10~70% RH;
選配指標列表如下:
 

PM2.5傳感器: 量程:0-500ug/m3 精度±10% 分辨率:0.1ug
PM10傳感器: 量程:0-2000ug/m3 精度±10% 分辨率:0.1ug
甲醛傳感器: 量程:0-2000ug/m3 精度:<5% 分辨率:0.1ug
空氣溫度傳感器: 量程:-30~70℃ 精度:±0.3℃ 分辯率:0.1℃
空氣濕度傳感器: 量程:0~100%RH 精度:±3% 分辨率:0.1%RH
二氧化碳傳感器: 量程:0-2000PPM 精度精度±5% 分別率:0.1PPM

 
應用領域:
負離子整體家居環境檢測(負離子原液、負離子塗料、負離子板材等)、生態酒店餐廳舒適度指標測量、負離子建材、納米負離子新材料測試等濃度測量和演示的優選設備。


產品圖片

FM-FY-DC多參數負氧離子檢測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飛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曙光街展覽路交叉口文新大廈23層

電話︰
086-0310-2037669
傳真︰
086-0310-2036661
聯繫人︰
李建榮 (經理)
手機︰
13165516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