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1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2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3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4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5
  •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1
  •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2
  •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3
  •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4
  •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5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型號:φ0.1-50
品牌:博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氧化鋯珠 , 氧化鋯球
單價: ¥18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朱風軍(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氧化鋯珠(簡稱"TZP"鋯珠)先用微米級及亞納米級原料,用先進的工藝製成,主要應用於要求"零污染"及高粘度、高硬度物料的超細研磨及分散,如:電子陶瓷、磁性材料、氧化鋯、氧化硅、硅酸鋯、鈦白粉、醫藥食品、顏料、染料、油墨、特種化工行業。

 主要技術指標:

 

●化學成份:ZrO294.6%Y2O35.2±0.2% ●密 :>6.0g/cm

 

●填充密度:3.7-3.9g/cm

 

●硬 :HRA>87,莫氏9

 

●柔性係數:8.0Mpa.m

 

●壓碎強度:150kgf(2mm)

 

●磨

 

●規 :Φ0.6-0.8,Φ0.8-1.0,Φ1.0-1.2,Φ1.2-1.4,Φ1.4-1.7(mm)

 

Φ1.5-2.0,Φ2.0-2.5,Φ3,Φ4,Φ5,Φ8,Φ10……也可為用戶定製

 

高純氧化鋯珠性質:別名氧化鋯球,氧化鋯陶瓷球,鋯珠,超細研磨介質,氧化鋯微珠,氧化鋯研磨球 具有珍珠般的光澤和光滑工作球面,是研磨介質中的極品 

高純氧化鋯珠用途:特別適合立式攪拌磨、臥式滾動球磨機、振動磨和各種高線速的棒銷式砂磨機等;對各種要求拒絕交叉污染的漿料和粉料作濕法、干法的超細分散及研磨。

應用領域如下:

耐磨損、耐腐蝕產品:塗料、紡織、顏料、印染

高強度、高韌性產品:磁性材料、壓電陶瓷、介電陶瓷

防止污染:醫藥、食品、化妝品

陶瓷:電子陶瓷、耐火陶瓷、結構陶瓷 

高純氧化鋯珠特點:在常溫下具有高強度和高韌性、高密度、耐磨性好、耐高溫耐腐蝕、剛度高、不導磁、電絕緣,熱膨脹係數接近於鋼等優點。氧化鋯陶瓷球在600℃時,強度、硬度幾乎不變。採用氧化釔作穩定劑,經特殊成型工藝,高溫燒焙定相的工藝製成。    

1.研磨效率高:釔穩定TZP氧化鋯陶瓷微珠比重是普通氧化鋯珠的1.6倍,同等條件下具有更高的研磨效率。    

2.流動性好:產品圓整度好,表面光滑,對設備的磨損較其它磨介都低。    

3.耐衝擊、低磨耗:TZP氧化鋯陶瓷微珠韌性好,在高速、高濃度的機器中不開裂、開剝離,磨耗只有硅酸鋯珠的1/2  

4.使用成本低:選用本產品一定會為您帶來諸如介質磨耗、電耗、人工、設備等綜合成本的降低,產品質量大幅度提高。

 


產品圖片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1
圖 1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2
圖 2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3
圖 3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4
圖 4
研磨油漆 砂磨機用氧化鋯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朱風軍(個人賬號)

淄博張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107號

電話︰
86-0533-3142011
傳真︰
86-0533-6121949
聯繫人︰
朱風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6564407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