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1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2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3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4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5
  •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1
  •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2
  •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3
  •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4
  •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5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型號:H系列
品牌:博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旋流器襯板 , 弧形氧化鋁襯板
單價: ¥22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朱風軍(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弧形氧化鋁耐磨陶瓷襯板具有一定的弧度,主要用於旋流器,也可以根據具體管道直徑定做各種規格的弧形襯板,使其更好貼合管道內壁。 隨着金礦規模以及選礦裝備都開始趨向大型化,入選原礦漿粒度、重介質懸浮液入口壓力與速度不斷提高,嚴重影響了旋流器的使用壽命。為了解決旋流器的耐磨問題,提高旋流器施使用壽命,開始對旋流器的襯裡進行其耐磨性能的提高。

 首先從旋流器襯裡的原料入手,在工業領域內,通常可用作耐磨材料的有:氧化鋁陶瓷、剛玉陶瓷、立方氮化硼等。氧化鋁陶瓷是目前應用多、價格低廉的一種耐磨材料,但性能在各種耐磨材料中表現一般。剛玉陶瓷硬度略高但是韌性差。鋯剛玉陶瓷在硬度和韌性方面雖然有所提高,但是總體來講高出的幅度並不大。立方氮化硼在結構和性能上與金剛石接近,製造工藝和成本也與金剛石接近,但與氧化鋁生產工藝差別較大,成本高。通過比較各種耐磨材料的性能,得出的結論是採用氧化鋁為主要成分開發的微晶剛玉陶瓷適於用作旋流器的襯裡,其性價比較高,可以滿足大型旋流器工況磨損的要求。

 

弧形氧化鋁耐磨陶瓷襯板具有耐磨、耐腐蝕、耐高溫、高抗衝擊、施工方便等特點,是電力、冶金、煤炭、石油、水泥、化工、機械等行業物料(灰渣、煤粉、礦精粉、尾礦等)輸送設備表面耐磨的理想材料。在高溫腐蝕、高溫磨損或高溫熔蝕的場合下使用弧形氧化鋁耐磨陶瓷襯板非常可靠,同等工礦條件下,其使用壽命是鑄石、耐磨合金鑄鋼、鋼塑、鋼橡等材料的十倍至二十倍。應用領域:主要應用於旋流器,鋼鐵廠、熱電、煤炭、水泥等行業中物料輸送設備及選粉設備內外表面。

 

 

 

弧形氧化鋁襯板產品參數/Technical data:

項目/產品

95系列

氧化鋁Al2O3(﹪)

≥95

莫氏硬度(Mohs)

9

吸水率 (%)

≤0.01

斷裂韌性 (MPa)

3.75

抗彎強度 (MPa)

275

體積密度 (g/cm3)

≥3.7

耐壓強度(MPa)

≥900

導熱係數 (W/m.K)

16.8


產品圖片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1
圖 1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2
圖 2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3
圖 3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4
圖 4
旋流器耐磨陶瓷襯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朱風軍(個人賬號)

淄博張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107號

電話︰
86-0533-3142011
傳真︰
86-0533-6121949
聯繫人︰
朱風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6564407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