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1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2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3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4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5
  •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1
  •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2
  •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3
  •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4
  •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5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型號:φ30-60
品牌:博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氧化鋁陶瓷球 , 陶瓷球
單價: ¥7.6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朱風軍(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氧化鋁研磨球用於陶瓷釉料研磨加工工藝,包括球磨機研磨工藝,主要是經球磨機研磨之後的半成品釉漿放入攪拌磨中進行精細加工,使之成為釉料。或將釉料粉體直接放到攪拌磨中進行精細加工,使之成為釉料,博邁氧化鋁研磨球具有高密度、高硬度和耐磨性好等特性,較好的提高了球磨機的球磨效率,可以減少對釉漿的污染,提高產品質量和企業經濟效益。

在這裡進一步說明一下,球磨陶瓷釉料是指在裝好原料的球磨機料筒中,加入水進行球磨。球磨的原理是靠筒中的球石撞擊和磨擦,將泥料顆料進行磨細,以達到我們所需的細度。通常,坯料使用中鋁球石進行輔助球磨;釉料使用高鋁球石進行輔助球磨。在球磨過程中,一般是先放部分配料進行球磨一段時間后,再加剩餘的配料一起球磨,總的球磨時間按料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研磨時間,但為了使球磨后漿料的細度要達到製造工藝的要求,球磨的總時間會有所波動。

氧化鋁研磨球特點:

 

1)博邁氧化鋁研磨球主要成分為優質氧化鋁,具有純度高,強度高,硬度高,白度高,磨耗低,對研磨物料的品質基本沒有影響。

 

2)該產品採用滾動和等靜壓成型,比重大,能大幅度提高研磨效率,降低研磨時間,同時有效增加球磨機有效容積,從而增加研磨物料的加入量。

3氧化鋁研磨球磨耗低,能大大延長研磨體的使用壽命。

4)該產品具有耐高溫,耐酸碱、耐腐蝕的特性

5)我們研發了韌性好,磨耗低的干磨專用氧化鋁研磨球解決了粉體行業普遍存在的研磨介質污染原料的問題。

博邁一直以品質為先作為公司理念,致力于生產更耐磨品質更高的氧化鋁研磨球,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1
圖 1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2
圖 2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3
圖 3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4
圖 4
陶瓷釉料行業用氧化鋁陶瓷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朱風軍(個人賬號)

淄博張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107號

電話︰
86-0533-3142011
傳真︰
86-0533-6121949
聯繫人︰
朱風軍 (銷售經理)
手機︰
136564407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