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1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2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3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4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5
  •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1
  •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2
  •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3
  •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4
  •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5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型號: 药品柜
品牌:萊博柯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全鋼藥品櫃 , 全鋼器皿櫃 , 全鋼試劑櫃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9

產品描述

 

全鋼藥品櫃材質說明1.櫃體:採用1.0mm厚優質冷軋鋼板,所有工件經模具沖壓折彎焊接而成,焊接部分打磨、拋光處理平滑過渡,焊點無毛刺及假焊,構造表面經酸洗、磷化、粉未靜電噴塗,(烤房)180度高溫固化,具有耐酸碱、防潮、防鏽,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2.櫃門:採用優質冷軋鋼板1.0mm厚沖壓而成,所有工件經模具沖壓折彎焊接而成,焊接部分打磨、拋光處理平滑過渡,焊點無毛刺及假焊,構造表面經酸洗、磷化、粉未靜電噴塗,(烤房)180度高溫固化,具有耐酸碱、防潮、防鏽,使用壽命長等優點,上下對開門,上櫃門鑲嵌220*640*4mm清玻璃,通透式的設計,美觀大方。

3.活動層板:採用1.0mm厚優質冷軋鋼板沖壓而成並焊U型加強板,表面經酸洗、磷化、靜電粉未噴塗處理,(烤房)180度高溫固化,具有耐酸碱、防潮等功能;可根據實際需要調整層板之前的高度。

4.鉸鏈:採用實驗室專用高強尼龍鉸鏈,具有耐酸碱、抗腐蝕、承重力強、可承重75kg以上,耐磨損、不生鏽等優良性能,開起5萬次以上無損坏。無噪音,不回彈,不折斷。

5.拉手:採用鋁合金一字形型拉手,外形美觀,設計人性化;模具成型,表面經環氧樹脂高壓靜電粉沫噴塗處理,耐腐蝕。

6.地腳:採用不鏽鋼與尼龍組合一體的地腳,具有抗酸碱,耐腐蝕,防滑減震,高低可調等功能,可調高度30mm-50mm,帶防塵套。

7.螺絲:採用尼龍及不鏽鋼螺絲,牢固優質,且美觀耐用。


產品圖片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1
圖 1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2
圖 2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3
圖 3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4
圖 4
全鋼藥品櫃樣品櫃試劑櫃儀器櫃器皿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信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阿房一路9號

電話︰
029-89308419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
手機︰
1352115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