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1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2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3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4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5
  •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1
  •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2
  •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3
  •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4
  •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5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型號:BYGL200
品牌:安丘博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管鏈機 , 管鏈輸送機 , 管鏈式提升機
單價: ¥56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丘博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03/21

產品描述

安丘博陽機械藥粉管鏈式提升機還可以輸送粉狀、小顆粒狀及小塊狀等散狀物料的連續輸送設備,在密閉管道內,以鏈片為傳動構件帶動物料沿管道運動在生產環節的粉料輸送問題上,我們安丘博陽機械生產的管鏈輸送機成功為各大廠家解決了輸送難題。

藥粉管鏈式提升機原理

在密閉管道內,以鏈片為傳動構件帶動物料沿管道運動。當水平輸送時,物料顆粒受到鏈片在運動方向的推力。當料層間的內摩擦力大於物料與管壁的外摩擦力時,物料就隨鏈片向前運動,形成穩定的料流;當物料間的內摩擦力大於物料與管內壁外摩擦力及物料自重時,物料就隨鏈片向上輸送,形成連續料流。

藥粉管鏈式提升機產品特點

1.結構簡單緊湊 , 占用空間小, 可以三維改變輸送方向。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2.物料全程是密封運輸,保証沒有粉塵遺漏,且出口不必設置除塵器,方便簡單。

3.物料沿着管子平滑輸送,基本上沒有內部運動,可以大限度的保証物料的完整性。

4.特殊定製的輸送盤 ,具有低磨擦係數、較高的耐磨性和穩定的輸送。

5.我們生產的全部化肥PE粉管鏈式提升機都使用自主開發的計算程序,使得輸送機的輸送管和彎曲部件等不同的部件保持必要的靜摩擦和拉緊力,為設計低噪聲和低磨損提供高精確數據。

6.我們還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要求來定製產品,實現多元化,為用戶提供高性能輸送機械。

藥粉管鏈式提升機作為自動化、潔淨化、密閉化輸送設備,在化工、塑料、建材、食品、醫藥、選礦等多種行業中得到廣氾應用。我司還生產粉體包裝機、噸袋包裝機、管鏈輸送機、自動拆包機、噸袋拆包機、無塵拆包投料站、高位碼垛機、機械手拆垛機、其他輸送設備以及散裝機、水泥包裝機等產品,滿足用戶多方面的需求,為企業節省各種材料成本、倉儲成本、人工成本和物流成本,在環境保護方面達到較好效果,符合國家節能環保政策的要求。


產品圖片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1
圖 1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2
圖 2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3
圖 3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4
圖 4
藥粉管鏈提升機 BYGL200管鏈輸送機結構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丘博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安丘市石堆鎮東城工業園

電話︰
15763031707
傳真︰
聯繫人︰
王洋 (經理)
手機︰
15763031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