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1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2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3
  •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1
  •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2
  •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3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龍崗發電機出租 , 龍崗發電機租賃 , 龍崗租發電機公司
單價: ¥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8

產品描述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綜合性企業,公司主要業務有出租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組租賃、發電機回收、發電機維修、出售二手發電機、發電機保養、二手發電機收購等業務。公司主出售功率3-3000KW普通型、自動化型、多機並網型、低噪音型、移動電站型、無人值守型、遠程集中微機監控型等七大類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的發電機組選用國內外知名品牌:美國康明斯(CUMMINS)、瑞典沃爾沃(VOLVO)、英國珀金斯(PERKINS)、德國道依茨(DEUTZ)、韓國斗山(DOOSAN)、濰柴(WEICHAI)動力、上柴股份、玉柴、無動、通柴、斯坦福(STANFORD)、利萊森瑪(LEROY-SOMER)等發電機組。                

品牌類型:靜音型、發電車

功率範圍:20KW-2000KW。

租賃類型:短期或長期租賃,發電車租賃期限一般為天租。

公司出租的發電機組廣氾應用於工業、部隊、通信、廠礦、港口、高速公路、船舶、鐵路、機場、能源、酒店、建築、島嶼、水利等領域,用戶遍佈國內各省、直轄市、是理想的應急電源設備。公司是華南地區領先的發電機出租商和綜合解決方案的提供商,擁有經驗豐富、操作熟練的技術隊伍。

移動柴油發電機組的拖車車架採用槽梁焊接而成,節點選擇合理、強度高、剛性好;同時裝有鋼板彈簧懸架結構。拖車採用高度可調節插銷式牽引架,適用於各種高度牽引車;採用圓形鋼管焊接直通式車軸,結構緊湊,安全可靠。車架四角設有機械式支撐裝置,配備慣性行車制動、駐車制動和脫離應急制動,確保機組在各種狀況下的安全。車架前端設有支撐輪,具備承受機組垂直載荷的功能的同時還具備導向功能。整車配備轉向和剎車指示燈,同時裝有尾燈標準插頭。移動柴油發電機組系列有多種結構和功能:有手推式、三輪、四輪、汽車電站、拖車電站、移動低噪音電站、移動集裝箱電站、電力工程車等。本公司參照多家國外移動電站結構,自行設計和生產的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有以下配置選擇:

1、牽引:採用活動式挂鉤,180°轉盤、轉向靈活,運行方便。

2、制動:同時具有可靠的氣剎接口和手動剎車系統,確保行駛中的安全性。

3、 支撐:為保証電源車操作時的穩定性,配有4R機械或液壓支撐裝置。

4、 門窗:前部有通風窗,后部有對開的大門,兩側有門可供操作人員進出。

5、 車箱尺寸:車箱尺寸根據規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員可在四週行走,便於操和維護。

6、外觀:油漆採用高分子聚氨脂油漆,顏色可由用戶自定,排氣管採用上排氣或下排氣,確保美觀。車箱外部的文字、裝飾可根據用戶要求製作。

7、消防:隨車可配有消防滅火器兩隻。(選購件)

移動電站系列有多種結構和功能,汽車電站,拖車電站,移動低噪聲電站,移動集裝箱電站,電力工程車等。該系統本公司參照多家國外移動電站結構,

自行設計和生產的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以下配置選擇:

1.牽引:採用活動式挂鉤,360°轉盤,轉向靈活,運行方便。

2.制動:同時具有可靠的氣剎接口和手動剎車系統,確保行車中的安全性。

3.支撐:為保証電源車操作時的穩定性,配有4R機械或液壓支撐裝置。

4.門窗:前部有同窗口,后部有對開的大門,兩側有門可操作人員進出。

5.車廂尺寸:車箱尺寸根據規格大小而定,操作人員可在四週行走,便於操作和維護。

美國康明斯公司(紐約証券交易所代碼旗下的康明斯發電公司宣布,該公司推出了C150D6R及C200D6R型號移動式發電機組,該機組滿足了美國環境保護署非公路4級(Tier 4i)排放水平標準。

據了解,該公司新推出機組的額定容量分別為150千瓦及200千瓦,可用於租賃及其它移動式應用。這些機組將由康明斯發電公司位於明尼甦達州弗里德利市的發電廠製造,並預計將於2012年8月6日予以交付。

除了滿足Tier 4i排放標準外,新機組還具備以下几項重要功能:

可減弱操作聲音的外殼,可實現安靜操作;標準凸輪鎖緊配電盤,可實現容易並快捷的電纜連接;標準的輔助燃料閥,可方便外部燃料箱連接;提高的安全性能,如三位置鎖定電壓選擇開關,可防止意外開動;便於使用的客戶界面;新型滿足T4i標準的發動機改善了換油間隔(使換油間的工作時間加倍);一流部件三年/3000小時的保修。此外,新型發電機組均配備了標準配置,其中包括基本單元、拖車選項、水箱式冷卻液暖風裝置、電池斷開開關、凸輪鎖緊面板以及電池充電器。

多年來,公司始終以客戶為先導,按照“全過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的標準為客戶提供技術及設備出租,全面提升了面向客戶的業務響應速度與品質保障能力。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個充滿生機和蓬勃發展的企業。我們秉承“遵紀守法、以人為本”的指導思想,倡導“誠信、尊重、慎獨、求同”的企業精神,遵循“拓展、提高、盤活、多維”的經營方針。 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洽談!

 


產品圖片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1
圖 1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2
圖 2
龍崗靜音型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曹樂橫嶺工業區(總部) 廣東各城市設有分部,就近發貨!

電話︰
86-139-22519317
傳真︰
聯繫人︰
曾彩婷 (市場部經理)
手機︰
225193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