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大鵬新區發電機 1大鵬新區發電機 2大鵬新區發電機 3大鵬新區發電機 4大鵬新區發電機 5
  • 大鵬新區發電機 1
  • 大鵬新區發電機 2
  • 大鵬新區發電機 3
  • 大鵬新區發電機 4
  • 大鵬新區發電機 5

大鵬新區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三菱等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大鵬發電機出租 , 大鵬發電機租賃 , 大鵬租發電機廠家
單價: ¥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8

產品描述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主營出租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組租賃、回收、二手發電機出售等出租的綜合性公司。具有多年積累的發電機租賃出租經驗。公司擁有一支精幹的技術專家,且設有租賃部,項目部,銷售部,維修部,售后出租部,是一支具有豐富經驗的隊伍。發電機租賃立足廣東全省,輻射全國,公司柴油發電機組出租品牌有靜音三菱、康明斯、卡特、玉柴上柴、沃爾沃、大宇、濰柴等國產進口發電機,發電機各種功率/規格/型號皆有,發電機適用場地:居民小區發電、野外施工、工廠、酒店、美食節、展會、演唱會、水力工程等各種場地。

公司主營產品:康明斯、卡特彼勒、沃爾沃、勞斯萊斯、三菱、大宇、上柴、濰柴、濟柴、玉柴、無錫動力等系列柴油發電機。

功率:30KW、50KW、80KW、100KW、120KW、150KW、200KW、220KW、250KW、300KW、310KW、350KW、360KW、400KW、450KW、500KW、550KW、600KW、660KW、740KW、800KW、880KW、1000KW、1120KW、1200KW、1340KW、1600KW、2000KW等;         

機型:裸機型、靜音型、移動型、防雨型
我們配備的發電機組以其優越性能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信任,廣氾應用於施工建築、通訊金融、影視傳媒、礦藏開採等諸多領域,特別是工廠停電應急中,在啟動高力率電機的同時,支持計算機及其他精密機械的平穩工作。

柴油發電機機油使用量受以下因素影響:

一、機油粘度選用不當

二、1、據調查資料顯示,因機油粘度等級選用不當,引起柴油發電機過度磨損是造成機油過量消耗的主要因素之一。

2、油的粘度越高,油的消耗也相對越少,但若油的粘度過高,其殘炭含量較大,凝點較高,熱氧化安定性,低溫啟動性、潤滑性、洗消作用以及泵送性也較差,極易引發活塞(環)與缸壁間產生半(干)摩擦,而導致活塞環(氣缸)過度磨損、彈力減弱、粘環以及刮油環回油孔被沉積物堵塞等,造成大量機油竄入燃燒室引起過量消耗。

3、機油粘度低,流動性、冷卻性及洗消作用較好,但粘度低於一定值時,油消耗會大大增加,因為低粘度機油揮發性高,同時密封性也較差,造成大量消耗及洩露。同時,粘度過低的機油,由於承載能力低,易使油膜產生破裂;而且還會引起機油壓力明顯下降,使之不能有效泵送到各工作部位,導致機件得不到正常的潤滑,加速氣缸、活塞環的磨損,增加機油的耗量.

4、另外,機油壓力過高,機油的消耗量也大;同時,柴油發電機工作時冷卻液溫度過高,會引起機油粘度降低,造成機油的揮發,增加機油的消耗。

三、機油性能品質

1、機油的性能品質對機油消耗影響,主要表現在揮發性和抗泡性。試驗表明,油的餾分範圍越輕,揮發性越大,機油的消耗也越大。現代汽車由於對燃油經濟性的要求,廣氾應用低粘度多級機油,以及油溫、機體溫度過高也是造成機油揮發大、油耗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

2、抗泡性是指機油在激烈的攪拌過程中抗泡沫形成的能力。泡沫對柴油機的正常工作有很大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使機油的密封性下降;形成絕熱層使傳熱效果下降;使油泵抽空,油路產生氣阻,造成供油中斷和潤滑效能下降等。從而加速缸壁、活塞和環壁的磨損,引起機油的上竄。

3、特別是現代高強度柴油機中泡沫生成趨勢更為嚴重。主要是由於使用條件日趨苛刻,油的變質加速,生成的醇酸老化產物都會助長起泡;同時,現代機油為了改善潤滑油的各種性能,均含有大量的清淨分散劑,抗氧化腐蝕等性能添加劑,這些添加劑大都為化學表面活性化合物,也是增長機油起泡的主要因素。

發電機組安裝要求:

1、柴油發電機組四週應留不小於1米空間,水箱端根據水箱芯子大小留置通風窗。本要求為機組機房的最小尺寸,用戶可根據需要進行加大。
2、柴油發電機組地基基礎應建在硬土地面上,夯實后,做200mm厚的混凝土地面,地面應平整。
3、用戶在建造機房時,應在機組上方屋頂預埋起吊用工字鋼(≤250KW以下可不要),以備日後維修用。
4、機房應通風良好,地面應平整、防滑。
5、機組排氣管內徑不應小於柴油機排氣口直徑,彎管不宜超過3個,彎管角度應大於90度,排氣管應有支撐或吊裝支架,保証機組消音器,增壓器等不受力。
6、機房內應備有滅火器等消防工具。

折疊組成:柴油發電機組由柴油機、交流同步發電機、控制屏以及底盤、聯軸器、散熱器、燃油箱等組成。有的還裝設有消聲器和外罩。柴油機和發電機的軸間採用直接聯接方式。通常主軸上還裝有飛輪以增加運行的平穩度。柴油發電機組一般是由製造廠家裝配為成套機組供應;也有的是根據電力負荷及其特性,確定發電機的容量和台數后,再選擇驅動發電機的柴油機。燃料系統和起動空氣系統的設備可以每台單獨配置,也可以多台機組集中配置。

各位客戶在租賃發電機之前需要事先了解以下幾點:
1、需要多大功率的發電機(如:200KW);
2、租期(如:10天、1個月 、1年);
3、使用場所(如:工廠、工地);
4、常用/備用(一個星期發電機發電時間超過32小時 叫做常用)。
這四點是鐘影響租發電機價格的主要因素,也是我們要了解的首要問題

電力租賃的優點:

1.啟用速度快,租賃設備通常在收到臨時通知后的最短時間內就能被運送並安裝到需要的地方,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電力出租

2.無後顧之憂,當您選擇了展翔機電租賃發動機,所有和設備相關的風險,包括出租與維修,都歸我們承擔。您只需要專注于您的業務發展。

3.選擇多樣化,展翔機電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擁有多規格,多品種的柴油發電機以供客戶選擇,可以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場合下提供電力出租,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用不同的方案。

4.人性化的時間選擇,您可以選擇日租、周租、月租、年租等不同的方案,租賃時間由您來定。

在客戶租賃發電機時應先告知,所需發電機功率大小,發電機為常用還是備用,所需電纜線的長度,是否需要柴油,以便我們為客戶制定和執行方案。

5.優化現金流,租用發電機設備消除了採購時對資本支出的大量需求,不會產生大筆的資金或者利息,從而控制了企業的負債率。電力租賃保証金計劃基於協議條款,允許根據需要延長租賃期限,大大優化了現金的流轉。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以專業立足市場、以品質贏得信賴、以創新迎接挑戰、以出租體現熱忱、以誠信永續發展、以效率提升價值!我們始終堅持專業、品質、創新、出租、誠信的企業理念,通過完善的租賃方式、售后出租管理體系,我們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高品質的出租 我們熱情歡迎客戶朋友來電來訪,共同把握機遇,合作共贏!

 


產品圖片

大鵬新區發電機 1
圖 1
大鵬新區發電機 2
圖 2
大鵬新區發電機 3
圖 3
大鵬新區發電機 4
圖 4
大鵬新區發電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曹樂橫嶺工業區(總部) 廣東各城市設有分部,就近發貨!

電話︰
86-139-22519317
傳真︰
聯繫人︰
曾彩婷 (市場部經理)
手機︰
225193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