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OMEGA預放電避雷針 1
  • OMEGA預放電避雷針 1

OMEGA預放電避雷針

型號:EGA预放电避雷针
品牌:凱萊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避雷針 , 防雷針 , 避雷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凯莱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6

產品描述

Ω-X避雷針產品介紹 

法國OMEGA:Ω-X提前放電避雷針的工作原理就是產生一個比普通避雷針更快的上行先導,提前接閃,保護範圍比普通避雷針更大。

OMEGA:Ω-X提前放電避雷針由法國PIORTEH & WRWELS集團公司研製,公司已取得ISO9001認証,持有INERIS(法國環保直屬機構)証書,公司產品銷住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氾用於建築物、航空、和石化企業,如:巴黎榮軍院(拿破侖墓)、先賢祠、戴高爾機場、波蘭哥白尼紀念館、世界最高的法國米約大橋、波蘭大教等名建築中均有使用。產品已通過EDFLGE、北京雷電防護裝置測試中心的檢測報告和中國發明專利,產品由太平洋保險公司承保。

Ω-X避雷針保護範圍

根據法國國家標準NFC17102規定,ESE(“提前接閃”的英文縮寫)針尖高于被保護物2m4m5m6m7m10m20m時,其保護範圍與避雷針的提前放電時間T、針高和建築物的防雷類別有關:

設Ω-X提前放電避雷針的啟動搶先時間為△T,則上行先導距離△L=V×△T

保護半徑RP按如下公式計算

       

    

1、D為電擊距離,它取決于被保護物的級別,對於Ⅰ、Ⅱ、Ⅲ類保護對象,D的值分別30m,45m,60m。

2H避雷針頂端到被保護平面的高度。

3T由評估測試並計算得出,分別為:25µs、30µs、45µs、60µs。

4L=V*T,通常情況V=1.06m/s(先導速度),L為上行接閃高度

 

Ω-X避雷針技術參數


產品圖片

OMEGA預放電避雷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凯莱斯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觀湖街道大和村597號

電話︰
86-0755-23059219
傳真︰
聯繫人︰
陳超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1298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