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深圳市凱萊斯防雷箱電源防雷箱 1
  • 深圳市凱萊斯防雷箱電源防雷箱 1

深圳市凱萊斯防雷箱電源防雷箱

型號:-
品牌:凱萊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凯莱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6

產品描述

應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總電源部分。如配電室、配電櫃、和其它重要場所總電源防雷保護。廣氾適用於移動通信基站、微波通信局/站、電信機房、工廠、民航、金融、証券等系統的主電源防護。B、C級電源防雷箱適用於 220/380V交、直流電源系統的第一、二級保護,安裝于機房配電箱旁。廣氾應用於三相或單相供電系統,可以全面實現對雷電感應過電壓和浪涌過電流的防護,確保電源系統長期可靠地工作。電源防雷箱依據IEC及國內相關標準,特別是依據 YD/T5098-2001《通信局〈站〉雷電過電壓保護工程設計規範》對電源用SPD的相關要求,經精心設計、專業製造而成。

  凱萊斯 B4P 三相交流電源防雷箱是根據國家和行業防雷標準,以及結合我司多年防雷箱設計經驗,所開發最新一代防雷箱,它具備雷擊計數,各相電源指示,防雷劣化指示,接地指示,蜂鳴報警,遙信輸出,相零反接指示等八大功能,布局合理,接線方便,整體美觀,實用性強的特點。

 

工作原理

  在正常工作電壓情況下,防雷模塊(MOV)處於高阻狀態,不影響電路正常工作,防雷箱各相電源以及防雷指示亮綠燈。

  當線路由於雷擊或開關操作出現瞬時脈衝過電壓時,防雷器模塊在納秒級時間內迅速導通,同時雷電計數器顯示累計計數次數,將過電壓短路到大地泄放,當該脈衝過電壓消失后,防雷模塊又自動恢復高阻狀態,不影響用戶供電。

  當涌電壓過大,通流容量超過最大值,使防雷模塊劣化,該模塊中過流與過熱過熱脫扣裝置會自動斷開防雷模塊迴路,保護電源電路工作不受影響,防止火災。此時模塊故障顯示窗口呈紅色,防雷指示燈變紅色,指示模塊故障,同時發出蜂鳴報警,提醒用戶及時更換。

 

雷電計數器功能介紹

1、雷電計數:當線路感應雷電及操作過電壓時,計數器自動累計計數次數;

2、按“讀數”可顯示累計次數,平時計數顯示器熄滅,以延長電池壽命;

3、工作狀態顯示:a)L1、L2、L3指示燈亮綠燈,各相電源正常,防雷指示燈亮綠燈,則防雷器工作正常,接地指示燈亮,接地正常;b)電源指示燈熄滅:指示對應相有故障或者缺相,防雷指示燈亮紅燈時,防雷模塊劣化,提醒用戶及時更換。

 

 

位置/安裝

1、SPD應用於主配電系統380V電源雷電防護,並聯安裝在建築物總配電櫃或配電箱的電源進線端,可採用凱文連接方式。安裝前必須切斷電源,嚴禁帶電操作。防雷箱可懸挂在牆上或水平位置。

2、安裝時請根據安裝示意圖連接,其中L1、L2、L3為相線,N為零線,PE為地線,切勿錯接。安裝完成后,合上自動斷路器開關,檢查工作狀態是否正常。

3、防雷箱使用期間,應定期檢測並查看指示燈工作狀態:指示燈呈綠色,防雷箱正常工作;指示燈呈紅色,防雷箱出現故障,應及時維修或更換

4、產品適用於TT、TN-S、TN-C、IT等供電系統。

5、所有接線必須牢固及可靠電氣聯接。

6、防雷接地應符合防雷規範要求,接地線盡可能粗短且接地電阻應小於4Ω。

 

注意事項                                            

1、防雷器輸出端所有端口均連接被保護設備

2、正負線路不要接反或接錯
3、防雷器安裝在被保護設備前端1米內越近越好
4、設備需要定期檢查,產品劣化后必須立即更換
5、切記不可帶電作業
6、接地一定要良好且接地電阻不得大於4歐姆
7、防雷器是防雷工程中的一部分,為了確保安全必須由具備國家防雷施工資質的工程單位設計施工

8、防雷器前端需加裝短路裝置確保避免防雷器劣化后短路引起火災

 

技術參數

 


產品圖片

深圳市凱萊斯防雷箱電源防雷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凯莱斯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觀湖街道大和村597號

電話︰
86-0755-23059219
傳真︰
聯繫人︰
陳超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1298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