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T6500氟機中央空調分戶計費與集中控制系統 1
  • T6500氟機中央空調分戶計費與集中控制系統 1

T6500氟機中央空調分戶計費與集中控制系統

型號:T6500
品牌:德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氟機計費系統 , 氟機集控系統 , 空調計費系統
單價: ¥1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德力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9

產品描述

T6500氟機中央空調分戶計費與集中控制系統

發表時間:2019-06-25 00:09 點擊: 次

支持品牌1:格力,大金
支持品牌2:三菱重工海爾,約克
支持品牌3:三菱,美的,日立
支持品牌4:開立,特靈,海爾,
支持品牌5:松下,奧克斯,東芝
一、系統介紹
         T6500
多聯機空調控制計費系統,針對國內常見幾種品牌的多聯機空調系統實行,遠程控制與計費管理。系統採用MQTT網絡協議,以訂閱/發布模式實行設備感知,實現對室外機、室內機的狀態監測、實時故障報警、累計分攤費用的實時數據傳導、預繳費通知管理等。特點具有靈活性、易用性、安全性和數據查詢功能,滿足了現代物業和節能建築管理的需要。

1、空調計費主要設備組成部分:由T6500多聯機空調控制計費系統軟件,AS-3(R)VRVMAX多聯機空調通訊控制器,AS390網絡交換器,空調室外機電表。
2、空調遠程控件系統組成部分:T6500多聯機空調控制計費系統軟件,AS-3(R)VRVMAX多聯機空調通訊控制器,AS390網絡交換器,T650手機APP控制軟件(如需要更換室內機面板,則每個室內機可更換成型號:AC801-VRV-Lora室內機空調面板、和Lora室內機網關)。


二、部分系統功能介紹
  • 1、靈活的分戶計費方式在分租情況下,每戶一般使用一個或多個室內機,每個室內機都有相匹配的線控器和單獨的ID編號,軟件通過ID編號識別線控器,只需對ID編號進行分戶,便可進行分戶計費。在實際項目中,戶型發生變動的情況下,只需在軟件上對ID編號重新分戶,不需要改變布線,便可對租戶的室內機進行匯總統計,靈活適用於一些不固定戶型的綜合型建築來分租計費。
  • 2、集中監控對設備環境進行集中監控,在無人值守的環境下保証設備的正常運行。可利用網絡在不需要人為干預的區域另行架設觀視點。
  • 3、報表輸出:可按用戶要求打印報表,輸出不同的格式,也可以將用量數據以EXCAS、WORD等格式輸出到其他系統,方便用戶分析。
  • 4、查詢功能:隨時查詢各房間任何一段時間內的所有資料,包括使用時間、能耗數據的查詢功能
  • 5、集中抄表:可實現自動抄表功能。自動抄表則按任務計劃,在指定的時間系統自動進行抄表。
  • 分時段計費、費率計算、數據安全設計、報警功能、日誌功能、數據查詢、權限管理、收費管理、綜合統計、第三方數據交換等。

三、T6500軟件系統介紹

       【T6500多聯機空調系統軟件】採用Web服務器架設方式與AS-3(R)VRVMAX實現數據交互。AS-3(R)VRVMAX實時對室內機、室外機的運行狀態採集,並按已設置好的費率對室外機電表進行費用分攤計算

  •    
四、多聯機網關
        AS-3(R)VRVMAX多聯機網關,是一款獨立的智能通用控制器,基於英國ARM處理器設計,搭載CentOS+MangoDB系統,實現長時間實時數據採集、大數據緩存、併發控制等。主要實現功能為:室內機狀態採集、室外機能耗實時計算、分時段存儲等,並通過MQTT網絡層協議方式,實現數據上傳及響應控制等功能。

 
五、T3200現場觸摸屏控制器

T3200現場觸摸屏控制器,可安裝在用戶樓層,或物業管理中心,以圖形界面方式展示每個室內機工作狀態、和用戶費用報表。用戶可通過T3200系統集中控制每個室內機的開關、制冷供暖模式,風速大小,通風狀態等。

T3200現場觸摸屏控制器工作原理:配合AS-3(R)VRVMAX網關,通過訂閱和響應模式,獲取室內機累計費用及實時運行狀態(或接收室內機的控制指令)

                                                                                                                                                                                                                                           
六、軟件系統圖示


  1. 分別接好室內機電源線和室外機的電源線(室內機都是220V單相電源,室外機B型都是380V三相電源,A型視機型不同電源形式不同),室內外機分開供電。
  2. 如果上分戶計費系統,必須加裝②③④,室外機電量必須通過智能電力表計量。 
  3. 計費系統中所有室內機統一供電,分戶計費系統自動根據室內機運行狀態統計室內機耗電。
  4. 智能電力表通過RS485通訊線與電力分配器連接(每臺電力分配器最多接8個智能電力表,即8台室外機),電力分配器推薦採用UPS不間斷電源供應220V電源,以保証電力分配器收集和記錄電量。
  5. 如果需要接入電腦中操作和顯示,用網線連接集線器接入到電腦中即可(對於採用LAN布線系統的,現在每套分戶計費系統的電力分配器最多不超過4個,即室外主機最多不超過8*4=32台)。
七、安裝實例介紹



八、計費原理
        對於每套數碼變容量室外機的系統,其外機的能力輸出是由內機的需求決定的。對於每一台室內機來說,其隨時檢測室內機溫度變化,並與設定值進行比較,計算出室內機的需求係數(對於不同大小和型號的室內機,其需求係數是各不相同的),所有室內機的需求係數和能力需求通過通訊線匯總到室外機的微處理器上,計算出外機總的能力輸出,此時其相應的電力消耗由智能室內機采樣表自動記錄並存儲在電力分配器上,電力分配器同時也將此時的電力消耗按照內機的需求係數自動分配到每台室內機上。由於電力是按照此時室內機的需求來進行分配的,並由智能采樣表和微處理器自動記錄和分配,因此記錄準確,操作方便。

九、收費原理
1、用戶繳費的構成:基本費+使用費
2、基本費:固定費用部分;
        用戶基本費用由 系統管理員(物業)根據核算,制定每用戶固定
        收費時間段內(每月)應付固定費用。
3、使用費:根據實際用量產生的費用。即,使用費=實際用量×費用單價
        實際用量:由採集網關計費分戶室內機累計用量。
        費用單價:根據用戶實際使用情況,我們將等值單價核定方案:系統調試時,我們將協助管理員根據現場設備、環境以及用戶使用情況,統一計算收費單價。

十、品牌空調對接

AS-3(R)VRVMAX多聯機網關與國內大部分品牌的多聯機空調實現通訊對接。
可兼容品牌型號:格力,大金,開立,特靈,海爾,三菱,美的,三菱重工海爾,松下,奧克斯,日立,東芝等品牌等。

產品圖片

T6500氟機中央空調分戶計費與集中控制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德力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翔星路96號建業樓B座南501B室

電話︰
86-592-5885816
傳真︰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0300685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