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1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2
  •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1
  •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2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型號:T3600
品牌:德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電地暖集控系統 , 電地暖集控系統 , 電地暖集控系統
單價: ¥2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德力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9

產品描述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品牌:ASUN
應用對象:集中電地暖、集中水地暖系統
通訊距離:互聯網,全球網絡
應用環境:學校、政府機關、公路融雪、機場等
電地暖節能率:30%-50%
案例區域:新疆、甘肅、山東、東三省、北京、內蒙及國外地暖項目等
安全控制:集中電地暖安全電流控制
一、系統簡介:
       一般針對公共型電采暖項目時,還需要用到電采暖控制系統(或者稱為:電地暖組群計算機控制系統、電地暖智能控制系統、電地暖中央控制系統)。
      T3600電地暖互聯網控制系統,是T30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升級版本,針對電熱采暖的集中監測、控制、管理、計費等需求而開發的智能管理系統。採用成熟可靠的工業級RS485通訊協議,可以有效的集中管理電熱采暖設備(電暖器、碳晶板、地熱電纜、電熱膜等),最大限度的為客戶節約能源。
二、原理簡介:
        軟件系統與採集器的通訊標準為TCP/IP通訊方式。(這種方案有利於網絡拓樸,不受系統機構的數量和距離限制。而且採取此方案更利於系統穩定和平衡傳輸。) 每—臺電采暖智能溫度控制器獨立完成電加熱設備的各種狀態的數據採集和控制任務。上位機軟件系統以週期詢問的方式與數據採集器實現穩定的網絡通訊,數據採集器將採集到智能溫度控制器的狀態上傳至上位機管理中心。上位機軟件系統又將採集到智能溫度控制器的實時狀態進行邏輯分析,並將最佳控制結果通過信號控制發送至智能溫度控制器,最終實現自動化控制。

三、設計說明
1、本系統是T3600電采暖遠程控制系統(互聯網),是T30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的升級版本。在T3000系統基礎上,將每個項目T3000系統作為服務中心,每個項目數據通過遠程互聯併發送到每個遠程用戶端。可以同時有多個“遠程管理員”,每個遠程管理員可以同時遠程監控“多個地暖工程”。任何控制不受距離影響。
2、 每套獨立T3000系統內部通訊與安裝:網絡溫控器與數據採集箱之間的通訊連接線採用RS485總線。每條獨立RS485總線通訊距離為1200米,超過規定通訊距離,可按具體方案設計加裝中繼器解決。
3、每套獨立T3000系統內部通訊與安裝:RS485總線必須以手牽手的布線方式,把每個網絡溫控器連接起來,總線不能以星形或者“T”字形的方式布線。

4、每套獨立T3000系統內部通訊與安裝:數據採集器與系統控制箱、中央計算機之間通訊連接線為網線連接。若因拐角或較長通訊距離需求,可按具體方案設計加裝系統控制箱級聯。通訊距離支持達5公里以上。網絡通訊速度達千兆級以上,每套系統可監控溫控器容量可達1萬個。

四、詳細參數:
      統的主要結構需求: 上位機軟件系統、數據採集器、對應通訊功能的德力信系列溫控器。軟件系統與採集器的通訊標準為TCP/IP通訊方式。(這種方案有利於網絡拓樸,不受系統機構的數量和距離限制。而且採取此方案更利於系統穩定和平衡傳輸。)每—臺電采暖智能溫度控制器獨立完成電加熱設備的各種狀態的數據採集和控制任務。上位機軟件系統以週期詢問的方式與數據採集器實現穩定的網絡通訊,數據採集器將採集到智能溫度控制器的狀態上傳至上位機管理中心。上位機軟件系統又將採集到智能溫度控制器的實時狀態進行邏輯分析,並將最佳控制結果通過信號控制發送至智能溫度控制器,最終實現自動化控制。

五、系統優勢
1、高速與高效率穩定平衡控制
       通訊距離支持達5公里以上。網絡通訊速度達光纖通訊速度,每套系統可監控溫控器容量可達1萬個。
2、監控與控制
       系統監測功能通過列表顯示計量設備及控制末端的使用狀態。當系統某處設備發生故障時,系統通過遠程故障報警,保存故障記錄並定時跟蹤故障檢測。
       系統具有遠程控制功能,即在系統的控制中心就可以直接控制末端的使用,如:開機、關機;或者定時設置節能模式或其它功能。系統也可採用遠程控制方式將溫控器鎖定,防止操作。
3、分時段控制計劃
      系統可以根據樓盤項目的不同時間段使用情況,按預設置的分時間段控制計劃,分時設置每個或每組溫控器的溫度、啟停狀況。(如學校宿舍樓、教學樓不同時間段不同的工作計劃等)。
4、分時段溫度採集
       系統集成預定義分時段溫度採集功能。根據用戶預先定義的多個時間段,系統按不同時段實現每個溫控器溫度及全部工作狀態採集,並供以任意時段查詢及數據報表導出。
5、能耗統計與計費功能
       系統將準確記錄每個采暖器的使用時間,並根據負載的功率,按每天、年月統計分析每個采暖器的能耗狀況。管理員可根據統計結果,合理制定每個采暖器的使用計劃。有效提高能耗利用率,延長采暖器使用壽命。同時,可以自動統計每戶每月電耗使用,並自動計算每用戶電費、報表生成。
6、氣候補償節能控制
       針對有峰谷電價蓄熱式項目應用。用戶在系統中錄入峰谷時段,系統根據室外環境溫度及室內溫度對比,自動計算低谷用電時段采暖設備蓄熱時長,達到大幅度降低電費的目的。 
7、查詢與報表生成
       報表管理上採用報表自動生成機制,管理員可以靈活地對每次的數據查詢生成報表,同時可以計算任意指定時間段上的使用報表。支持固定月報表、分段報表、詳細報表等多種報表方式。在機房監控室內可隨時查詢各采暖器每天、每月、每年的所有記錄。
8、權限管理
      系統權限是分級管理,不同人員具有不同的管理權限。系統管理員具有最高權限,同時可以分配其他人員的使用系統的權限。由於權限的統一管理,保証數據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可以防止無關人員亂操作,破坏系統或資料。
9、數據安全設計
      系統中各用戶的使用數據分級保存。同時系統還提供數據每天備份功能,可將重要的數據備份到光盤或其他設備上。從而保証數據的絕對安全。
10、互聯網集成控制
       系統同時集成互聯網遠程控制能力。系統同時具備當地局域網控制功能、互聯網遠程控制功能。系統溫控器帶載能力50000個以上,同時採集時間3分鐘以內。


產品圖片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1
圖 1
T3600電地暖集中控制系統(互聯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德力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翔星路96號建業樓B座南501B室

電話︰
86-592-5885816
傳真︰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0300685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