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轉輪通用除濕機 1
  • 轉輪通用除濕機 1

轉輪通用除濕機

型號:DCW
品牌:JETE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轉輪除濕機 , 組合除濕機 , 工業除濕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恒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10

產品描述

轉輪吸附除濕原理:

吸附式除濕輪為整個機組的核心部件,以堅固的復合耐熱玻璃纖維為基材,加工成蜂巢狀管道結構。硅酸鹽吸附劑均勻分散在基體上形成一個巨大的吸附表面。密封裝置將轉輪分為270°扇形的除濕區和90°扇形的再生區。需處理的潮濕空氣(處理空氣)由處理風機送入轉輪除濕區,空氣中的水份被吸附劑吸附,得到相對濕度極低的乾燥氣流,以達到除濕的目的;同時再生空氣經加熱后(145℃)逆向通過轉輪再生區,將吸附劑內的水份解吸出來並帶走,恢復吸附劑的吸濕能力。減速機帶動轉輪以5~50轉/小時的轉速緩慢旋轉,整個過程為一反復除濕與再生的週期性過程,確保了連續的除濕效果,得到狀態穩定的乾燥氣流。

 

DCW轉輪除濕機的應用範圍

轉輪除濕機廣氾應用於工業、軍事,科技等多種領域,凡是環境空氣的含濕量要求低於5.79g/㎏干空氣(或露點溫度為6℃)時幾乎非它莫屬。當然還有其他獲得低濕度的辦法,如低溫冷凍、壓縮空氣、分子篩乾燥劑、離心乾燥等,但這些辦法只適用於少量的空氣,且工藝複雜,耗電量大,成本高,系統控制不穩定。下表列出了轉輪除濕機主要的應用場所。

轉輪除濕機適用場合:

1.工業,科研,軍事,市政工程。

2.室內溫度22℃-24℃時相對濕度要求低於45%的埸合,包括生產車間,倉庫,特殊技術用房等。

3.相對濕度要求在50%左右,但室內產濕很大的埸所。

4.低溫高濕的環境。

5.不允許結露的低溫環境。

6.無法排出冷凝水的環境。  

除濕機組核心部件(轉輪)簡介:            

轉輪主要採用日本Seibu Giken SSCR除濕轉輪其特點主要有:

1.高吸附效率                                             

2,不出水,無污染:吸附劑是硅酸鹽而不是氯化鋰,除濕過程是物理過程而不是化學過程,因此通過的空氣不會被污染,處理飽和空氣時,不會象氯化鋰一樣出水、脫粒並腐蝕除濕機。

3.耐高溫SSCR轉輪的母體是由無機纖維和金屬 結合而成,不會象紙做的轉輪一樣容易被再生加熱器的高溫烤焦。

4、不掉灰硅酸鹽微粒牢固地粘結在轉輪母體上,不會被空氣帶走,因此轉輪的吸濕效率在很長時間內(三年以上)不下降。

5、可清洗堆積在轉輪上的灰塵可以用水沖掉,油性和粘性的堆積物可以用清洗劑除去

6、殺菌實驗証明,通過SSCR轉輪后,空氣中85%的細菌被殺死。這是因為轉輪再生過程溫度很高(120℃以上)而處理后的干空氣濕度又很低。

7、可將空氣處理到超低濕度含濕量低於0.005g/kg.干空氣,露點溫度-60℃dp以下

8、壽命長十年以上:1985年所供應的大量轉輪至今仍在世界範圍內進行正常的除濕工作


產品圖片

轉輪通用除濕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恒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黃埔區黃埔東路5號1705房

電話︰
00-86-13640744160
傳真︰
86-20-28627383
聯繫人︰
李秋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0744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