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徐州海河HSW浮子式水位傳感器 1
  • 徐州海河HSW浮子式水位傳感器 1

徐州海河HSW浮子式水位傳感器

型號:HSW
品牌:海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水位傳感器 , 細井水位計 , 浮子式水位計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7

產品描述

HSW浮子式水位傳感器是集光、機、電技術于一體的數字化傳感器通過光電轉換,將輸出軸的角位移轉換成相應的數字量,可以高精度測量被測液位高度,能確認絕對位置。具有斷電記憶功能。

其工作原理就是:水位傳感器測輪安裝在編碼器輸入軸上,鋼絲繩一端連接浮子、另一端連接重錘,鋼絲繩繞在測輪上。當液位發生變化時浮子隨液位的變化而昇降,鋼絲繩帶動測輪轉動,編碼器輸出相應的實時水位值。

該傳感器結構合理,抗干擾能力強,分辨率高,量程大, 壽命長 ,有掉電后信號跟蹤記憶功能。它能夠長期用於液位測量並能保証性能的穩定可靠。

廣氾適用於對江河湖泊、水庫、船閘、水庫、水電站、水文站、水廠、以及石油化工等地表水或地下水的水位測量

 

二、主要技術指標:

1、  基本參數

a、測量範圍:配周長320的測輪量程20米;配周長640的測輪量程40米

b、水位變率:< 100釐米/分

c、分辨力:1mm

d、水位輪啟動力矩:< 100克·釐米(0.0098N·m)

e、測量準確度:≤±2cm或0.2%F·S

2、  機械參數

a、水位輪工作周長:32cm/64 cm

b、測量纜:Φ0.8mm包塑不鏽鋼纜

c、浮子直徑:10cm

3、  電參數

a、格雷碼輸出:16位

b、輸出形式:OC門

4、  通信接口(選裝)

    a、格雷碼輸出(B)

b、RS485接口:MODBUS-RTU協議(M)

c、4~20mA模擬量信號輸出(A)

5、  使用環境

a、環境溫度:-25℃~85℃

b、相對濕度;<95%(40℃)

d、電源電壓:12-24VDC

 

三、工作原理

儀器結構、工作原理:

本儀器由浮子、鋼絲繩、重錘、測輪、傳感器、支架、輸出插座等部分構成。

工作原理為:儀器以浮子感測水位變化,工作狀態下,浮子、重錘與鋼絲繩連接牢固,鋼絲繩懸挂在水位輪的“V”形槽中。平衡錘起拉緊鋼絲繩和平衡作用,調整浮子的配重可以使浮子工作于正常吃水線上。在水位不變的情況下,浮子與平衡錘兩邊的力是平衡的。當水位上升時,浮子產生向上浮力,使平衡錘拉動鋼絲繩帶動水位輪作順時針方向旋轉,水位傳感器的顯示讀數增加;水位下降時,則浮子下沉,拉動鋼絲繩帶動水位輪逆時針方向旋轉,水位傳感器的顯示器讀數減小。

本系列水位傳感器的水位輪測量圓周長為32釐米,且水位輪與傳感器為同軸聯接,水位輪每轉一圈,傳感器也轉一圈,輸出對應的1024組數字編碼。當水位上升或下降,傳感器的軸就旋轉一定的角度,傳感器同步輸出一組對應的數字編碼(二進制循環碼,又稱格雷碼)。不同量程的儀器能夠輸出65535組不同的編碼,可以用於測量10至20米水位變幅。

通過與儀器插座相聯接的多芯電纜線可將編碼信號傳輸給觀察室內的電顯示器或計算機,用作觀測、記錄或進行數據處理;安裝有RS485數字通信接口的水位儀,可以直接與通信機、計算機相聯接,組成為水文自動測報系統、水情衛星遙測系統。

儀器的內置式RS485數字通信接口(選裝),具備選址、選通功能,能以二線制方式遠距離傳輸信息,在一對雙絞線信號線上可以驅動或接收多台水位(或閘位)傳感器,實現遙測組網。


產品圖片

徐州海河HSW浮子式水位傳感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經濟開發區三環東路廟山路

電話︰
516-67560565
傳真︰
聯繫人︰
趙丹 (商務經理)
手機︰
15852310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