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三慶生產薄壁不鏽鋼管供暖不鏽鋼五金 1
  • 三慶生產薄壁不鏽鋼管供暖不鏽鋼五金 1

三慶生產薄壁不鏽鋼管供暖不鏽鋼五金

型號:DN150-DN300
品牌:三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不鏽鋼管材 , 卡壓管件 , 歡迎咨詢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5

產品描述

~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三慶”牌薄壁不鏽鋼管,卡壓式管件和不鏽鋼管件,並提供專業的OEM加工,公司採用精密鑄造工藝生產SUS304、SUS316材質的各種不鏽鋼管件,卡壓式管件,薄壁不鏽鋼管,溝槽管件,溝槽卡箍,卡壓工具,不鏽鋼接頭,彎頭,法蘭,三通,卡壓式接頭,彎頭,法蘭,三通等各種管道配件。
不鏽鋼管材年產量6000噸,不鏽鋼卡壓式管件年產量500萬件。並通過 ISO9001:2000國際質量認証。09年三慶管業依托CCTV中央電視台的品牌力量提升產品知名度和美譽度,爭做全國建築給排水管中品牌. 現誠招全國代理商。薄壁不鏽鋼管,卡壓式管件,不鏽鋼管件非常適用於冷熱水系統、供暖系統、醫藥系統、蒸汽管系統、工業油管系統等領域應用。
國內許多標誌性建築如北京人民大會堂、國家財政部大樓、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F1國際賽車場、上海湯臣海景花園、廣州國際會展中心、廣州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廣州大學城等的直飲水、自來水或冷熱水工程都規模使用該產品。及至今日已遍及祖國大江南北,生產標準:國標、日標、德標。
 我們真誠的希望能與貴公司形成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希望貴公司選用我們的產品,我們相信三慶是您好的合作夥伴!
我公司主要經營卡壓式管件,卡壓式不鏽鋼管,卡壓式不鏽鋼管件,不鏽鋼卡壓式管件,不鏽鋼管件,薄壁不鏽鋼管,不鏽鋼管。


產品圖片

三慶生產薄壁不鏽鋼管供暖不鏽鋼五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鞠官屯東側

電話︰
86-0317-3080016
傳真︰
86-0317-3081666
聯繫人︰
蔡海龍 (網絡部)
手機︰
15133749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