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1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2
  •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1
  •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2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型號:DN150-DN300
品牌:三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 -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5

產品描述

 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是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給排水設備分會和河北省建築業協會材料設備管理分會會員單位,集科研、開發和生產為一體。主要產品為薄壁不鏽鋼管材、管件及各種用水配件。

  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銷售總部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生產基地位於滄州市新華區工業園,工廠佔地面積30000㎡,註冊資金1億元,總投資8000萬元。現年產量10萬噸,年產值3億元。現公司管理人員40人,技術工程人員50人,生產技術人員120人, 10條流水生產線,主要生產設備125台,其中大型的彎管機組是6台,固熔爐2台。
  公司產品通過各項國家相關檢測機構檢測及ISO9001:2015質量體系認証,並嚴格執行該體系認証的質量檢驗系統管理。公司秉承“精細製造產品、全過程控制質量;規範化管理企業、全方位服務客戶”的質量宗旨,在產品研製、生產、銷售及服務的每一個環節中,都嚴格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原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滿意而週到的服務。
  歡迎來到薄壁不鏽鋼管、不鏽鋼卡壓式管件、不鏽鋼溝槽式管件的頁面,由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為您提供,聯繫電話是,地址位於河北滄州市運河區滄州,主要經營歐標系列管道 單卡壓管件 雙卡壓管件 承插焊管件 對接焊管件 溝槽管件等。
歡迎來到三慶工廠 薄壁不鏽鋼管材 不鏽鋼卡壓式管件 不鏽鋼四通管件的頁面,由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地址位於河北滄州市運河區滄州,主要經營歐標系列管道 單卡壓管件 雙卡壓管件 承插焊管件 對接焊管件 溝槽管件等。


產品圖片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1
圖 1
三慶工貿生產薄壁不鏽鋼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鞠官屯東側

電話︰
86-0317-3080016
傳真︰
86-0317-3081666
聯繫人︰
蔡海龍 (網絡部)
手機︰
15133749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