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1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2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3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4
  •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1
  •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2
  •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3
  •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4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裝、服飾 / 其它服装、服饰
標籤︰ -
單價: ¥54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啟點貨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在重新包裝產品故事之外,娛樂性的跨界聯名、製造事件營銷成為當下最受歡迎的國潮新營銷方式。例如天貓“國潮來了”發布的英雄墨水X RIO雞尾酒聯名款、RIO X 六神花露水聯名款酒、老乾媽衛衣、周黑鴨唇膏、大白兔X氣味圖書館聯名款香水等等均上線秒售罄,關注度和記憶度空前。今年7月,人民日報官方淘寶店開啟,攜手李寧、大寶等五大國貨品牌。

事實上,“國潮”的誕生、國人對中國品牌認可度的變化,都代表着一種社會主潮流、主文化的更新。於是,在一定程度上《百度國潮驕傲大數據》就成為了當下對國潮熱勢動向、消費趨勢的一個客觀指南。集合10年的趨勢解讀凸顯了百度在AI時代利用大數據助力企業運營和營銷的數據思維,而大數據還將在展示作用之餘更多展現出指導作用,由此來看,百度大數據或將成為國潮品牌營銷“出圈”的有力武器。

熱衷潮流文化的消費者馬先生向記者表示,“國潮”設計不能流於形式。一件衣服能講出設計的理念,能表達時尚的審美,纔是真正的潮流。

實際上,“國潮”既要“面子”更要“裡子”,在一定程度上需要表達一種更有內涵、更有曆史底蘊的審美,而不能僅在設計中賣弄所謂“中國元素”。時下不少源自國內的潮牌、設計師品牌,以及一些主打懷舊和中國元素的文創品牌和產品,都被稱作“國潮”,進而賣到高價,此等行為,即便不是拿“國潮”當噱頭,靠誤導甚至欺詐消費者牟取暴利,起碼是談不上誠信經營,而是有失公允,也是對自身品牌的不負責任,當引以為戒。否則,消費者必然“用腳投票”,結果只能自討沒趣。


產品圖片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1
圖 1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2
圖 2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3
圖 3
服裝雙層貨架烤黑色漆服裝展示架可調節貨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啟點貨架有限公司

白雲區太和鎮龍歸園夏工業區C5棟

電話︰
86-8166200
傳真︰
86
聯繫人︰
小溫 (銷售)
手機︰
185892453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服装、服饰" 產品信息

"其它服装、服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