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1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2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3
  •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1
  •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2
  •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3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型號:不限
品牌:NEP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國際陸運 , 鐵路運輸 , 塔什干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1

產品描述


本公司在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在當地資源廣氾,關係過硬,為客戶帶來可更加值得信賴的產品和服務,已經更低的運輸成本 
國際鐵路運輸對接“絲綢之路經濟帶”的中歐班列——「贛州--塔什干」國際貨運專列從贛州站順利發車,途經霍爾果斯,終到到達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干,運行時間13天。 

本次班列滿載42個40英呎的標準集裝箱,承運了精美陶瓷餐具、高檔瓷磚以及美的家電等貨物。由於這些貨物具有價值高、易碎等特點,因此大洋物流在操作時,不僅要縮短運輸時間、降低物流成本,更要將貨物在集貨、包裝、裝卸搬運過程中的損失降到大洋物流。 

大洋物流秉持“一票到底,全程負責”的原則,在貨物多式聯運的集貨、包裝、裝卸搬運中,派有同事進行現場跟蹤指導。 

「贛州--塔什干」班列是大洋物流組織運作的中亞點對點班列,本次班列順利開行,意味着贛州有效達成“引進來”與“走出去”的優勢通道的正式開通,有利於企業進口烏茲別克斯坦的棉紗、礦產、藥材等優質原材料,優化原材料採購成本和質量,對於進一步推進贛州相關的製造企業進行產能升級和改造有重要意義。


產品圖片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1
圖 1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2
圖 2
廣東到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圖清關公司運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大洋供应链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林樂路中旅商務大廈

電話︰
86-020-88523083
傳真︰
聯繫人︰
陳札彬 (銷售專員)
手機︰
130253318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