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1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2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3
  •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1
  •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2
  •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3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型號:xp36
品牌:鑫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銅鋁拆解機 , 散熱器分離機 , 散熱器拆分機
單價: ¥33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銅鋁分離機,銅鋁散熱器分離機已經成為現下廢散熱器,銅鋁水箱回收再生處理有效的一款機械產品,銅鋁水箱拆解現時基本已由機器代替人工,簡單的幾步,便可有效的將銅鋁分離開來,有效的提高了銅的回收純度和效率。

銅鋁的回收是一項非常有利於發展的回收項目,多年前,廢散熱器,銅鋁水箱的回收基本上是依靠人工進行處理,費時費力,回收效率慢,產量上不去,達不到回收標準,

讓再生資源無法得到充分的利用,現在好了,有了高效銅鋁分離機,所以問題都可以有效的解決,真是一機多用的好產品。

銅鋁分離機主要適用於粉碎各類汽車水箱,散熱器,銅鋁散熱器,汽車散熱器,汽車空調管,空調管等,產量每小時在4噸左右,整套生產線啣接完整,運作效果好,環保節能,廣氾被汽車水箱,空調散熱器回收再生企業所使用。

銅鋁分離機的廣氾使用讓不少消費者為之青睞,可是網上銷售眾多,銅鋁分離機、銅鋁散熱器分離機多少錢?是廣大消費者都非常關注的問題,細看網絡上的報價,

非常不統一,原因很簡單,不同企業生產的技術投入,原材料選用,運輸成本等都會影響終的價格,因此不要盲目聽信網絡上的報價,想要了解正規價格的還請直接聯繫正規企業獲取。

 

適用範圍:  廢舊空調散熱器及空調散熱器生產廠家的散熱器殘次品、報廢汽車散熱水箱銅管與鋁箔的分離,同一台設備可處理單層和雙層19mm、21mm、25mm三種不同銅管間距的銅鋁散熱器。        

結構特點:    可將報廢的銅鋁空調散熱器內部的銅管完整的剝離出來,鋁箔也保持塊狀,可以通過簡單設置同一台機器可以達到剝離單層銅管和雙層銅管的生產,銅管與鋁箔分離速度快,功效高,操作簡單,安全方面採用入料口設置光目控制,工作時人手伸過設定位置,機器運行停止。    

提供完善的安裝、調試、培訓、維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務。 


產品圖片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1
圖 1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2
圖 2
車散熱器分離機銅鋁拆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任縣邢家灣鎮孫家莊村025

電話︰
03-19-7581144
傳真︰
聯繫人︰
王鳳玲 (經理)
手機︰
18233067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