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1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2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3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4
  •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1
  •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2
  •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3
  •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4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型號:xp18
品牌:鑫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電機扒銅機 , 廢舊電機拆解機 , 電機拆解設備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在出料同時經過除塵器,徹底把漆皮和雜質吸走,使撕碎的金屬顆粒乾淨,明亮,減少污染。篩網可根據物料和用戶需求設計定做。自行走裝置輪胎式和履帶式行走機構是移動式破碎站中兩種重要的行走機構。輪胎式行走機構以便普通公路上行走,轉彎半徑小,在工地內能夠快速進駐,設備靈活性高,節省時間。履帶式行走機構,能夠平穩行走,具有很低的接地比壓,能夠有效的適應濕地和山地環境。一般對全液壓驅動系統開展應用。


電機生產廠家對不合格報廢電機的圈(漆包線)和定子鐵芯(矽鋼片)進行回收並二次利用的優選拆解設備也是廢舊金屬回收廠家對金屬回收處理的可以選擇]拆解設備。


一體式斬銅機部主要包括機身殼體、切刀、滾筒支撐柱、定子定位板、昇降台、拉鉗、定位板、液壓缸、手動開關、腳踏開關。在拆解電機時,先將廢舊電機定子套在滾筒支撐柱上,並由定位板對電機定子進行定位,然後切刀向下運動切斷(斬斷)電機定子的銅線圈。將剪切后且還帶有銅線圈的電機定子放在昇降臺上。

通過手動開關控制電機定子上升到定位板處,由定位板對電機定子限位,再通過腳踏開關控制拉鉗讓鉗口咬住銅線圈,將銅線圈從定子內部拉出,從而完成定子的拆解,用戶便可根據實際情況回收銅線圈和定子鐵芯(矽鋼片)。

市場的需求量是異常大的,從眼前來看,看中這塊蛋糕人基本上每個省份均有,他是一項小投資高收益的致富項目,同是,先下手的人即能吃到奶油加蛋糕,晚下手也會變得是吃點蛋糕了。同是,先下手的人就能夠吃到奶油加蛋糕,晚下手同樣是吃點蛋糕了
 
鑫鵬電機拆解機採用的是靜音風冷液壓站,4千瓦的電動機,40的油泵,整機佔地面積小,移動方便,可對於不同型號的電機做拉銅作業,該設備首先是通過腳踏開關給電磁閥下落信號,切刀下落將定子一端的銅絲切斷,這時下接近開關給電磁閥一個信號使切刀抬起,到上接近開關時切刀停止,由此做往返運動。然後把切好的定子放到八爪筒處,再踩下另一個腳踏開關,給電磁閥一個信號,八爪開始工作,由油缸帶動八爪抓住銅絲將其抓出,得到銅鐵分離的目的。


產品圖片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1
圖 1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2
圖 2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3
圖 3
廢舊冰箱電機扒銅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任縣邢家灣鎮孫家莊村025

電話︰
03-19-7581144
傳真︰
聯繫人︰
王鳳玲 (經理)
手機︰
18233067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