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1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2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3
  •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1
  •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2
  •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3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型號:gl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塗裝廢氣回收 , 廢氣回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广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0

產品描述

噴塗行業廢氣風量大、濃度低、成分複雜不具有回收價值的的特點,優先選用沸石轉輪濃縮+催化燃燒法,可同時將燃燒產生的熱量回用至烘乾環節或用於燃氣發電以節約能源。該法將低濃度的有機廢氣通過沸石轉輪將其濃縮成高濃度的有機廢氣,經過換熱器和燃燒區將有機廢氣加熱到280℃以上通入催化燃燒室,,在催化劑的作用下使廢氣中的VOCs氧化分解成CO2和H2O。催化氧化產生的中高溫氣體經過換熱器時,預熱進入的廢氣,從而節省廢氣升溫燃料的消耗。

一般處理工藝設備流程:氣體收集系統-預處理噴淋粉塵系統-廢氣淨化裝置系統。在預處理系統設計時,建議多級噴淋洗滌,或者較高級的粉塵去除設備(建議機械除塵);廢氣淨化工藝環節,若是大風量或者高濃度,可考慮進行濃縮,採用催化熱力燃燒工藝設備;若是低濃度,風量中等或者偏下,可以採用活性炭吸附脫附。

產品特點:
l 轉輪濃縮效率高,使後續催化燃燒設備規模變小,設備投資低;
l 轉輪可處理風量大,處理可達95%以上;
l 轉輪維護成本低,使用壽命長;
l 變頻送風,熱能回收,脫附能耗低,節能效果顯著,運行費用較低;
l 設備佔地面積小,自重輕,建設成本較低;
l 設置LEL監測聯鎖保護,非穩態控制、溫度預警、停機警報及故障應急處置,催化燃燒室無火焰氧化,配泄爆膜片,設備性能安全穩定。
PLC全自動化控制,配套可操作觸摸屏,人機互動性高,節能省力。


產品圖片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1
圖 1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2
圖 2
塗裝廢氣回收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广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西工業區廣綠大道18號

電話︰
86-0317-7677226
傳真︰
86-0317-5166076
聯繫人︰
吳微 (經理)
手機︰
157204902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