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1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2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3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4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5
  •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1
  •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2
  •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3
  •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4
  •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5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型號:SJ-65/30
品牌:中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PE管性能及應用 , PE排水管設備 , PE排污管施工方案
單價: ¥1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中瑞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3

產品描述

PE管的優點:
具有柔性好,優異的抗衝擊、抗地震、抗磨損性能,耐衝擊強度優于金屬管道,在輸送礦砂、泥漿時是鋼管壽命的4
倍。材質無毒、不滋生細菌,符合國家衛生標準。

.簡介:

pe管以乙烯為主要原料,丙烯、1-丁烯、己烯為共聚體,在催化劑的作用下,採用淤漿聚合或氣相聚合工藝,所得到的聚合物經閃蒸、分離、乾燥、造粒等工序,獲得顆粒均勻的成品。包括諸如片材擠塑、薄膜擠出、管材或型材擠塑,吹塑、注塑和滾塑。下面我們具體看下吧。

  1、擠塑:用於擠塑生產的品級一般具有小於1的熔體指數和中寬到寬的MWD。在加工過程中,低的MI可獲得適宜的熔體強度。更寬MWD品級更適於擠塑,因為它們具有更高的生產速度,較低的模口壓力而且熔體斷裂趨勢減少。

  PE有許多擠塑用途,如電線、電纜、軟管、管材和型材。管材應用範圍從用於天然氣小截面黃管到48in直徑用於工業和城市管道的厚壁黑管。大直徑中空壁管用作混凝土製成的雨水排水管和其它下水道管線的替代物增長迅速。

  板材和熱成型:許多大型野餐型冷藏箱的熱成型襯裡是由PE製成的,具有韌性、重量輕和耐用性。其它片材和熱成型產品包括擋泥板、槽罐襯裡、盤盆防護罩、運輸箱和罐。一種大量的增長迅速的片材應用是地膜或池底村里,這是基於MDPE具有韌性、耐化學性和不滲透性


1.凡在我公司訂購PE管生產設備:我們將免費提供生產現場參觀考察,讓您切身實地的感受到我們家的設備質量是毋庸置疑的,免去您的後顧之憂。

2.凡在我公司訂購PE管生產設備:我們將免費上門安裝,進行技術指導,配方傳授,確保您能夠熟練掌握操作技巧及生產注意事項,達到省事省心


產品圖片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1
圖 1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2
圖 2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3
圖 3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4
圖 4
PE排水管材擠出機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中瑞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膠州市揚州西路238甲

電話︰
86-0532-82216086
傳真︰
聯繫人︰
吳江 (經理)
手機︰
18561886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