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反光工作服定做 1反光工作服定做 2
  • 反光工作服定做 1
  • 反光工作服定做 2

反光工作服定做

型號:-
品牌:旺龍制衣廠
原產地:-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工作服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亚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2

產品描述

反光工作服越來越被很多的交通安全的行業所使用,所謂反光的工作服是為能夠讓使在夜間作業的人能讓行駛的車輛容易識別,對人的安全保護起到很大的保護。那麼除了這些之外,反光衣工作服還有哪些作用呢?

廣角性:

反光材料不僅在反光效果上優于其它品牌的同類產品,且具有廣角性,即當光線從與反光材料表面成極大角度入射時仍能獲得良好的反光效果 多樣性:反光材料為配合其他各種產品的特點和用途,備有反光布,反光熱敏壓膜,,反光字粘貼膜,反光飾帶,反光塑膜,反光油墨,反光紗,反光製圖貼膜和SOLAS產品等多種產品,已方便用戶的各種選擇。

 

耐久性:

反光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老化,耐磨和耐洗性。可以水洗或乾洗,不易脫落,經持續洗滌后,仍可維持原來75%以上的反光效果。

 

靈活性及廣氾性:

反光材料的適用範圍廣氾,可用與安全背心和背帶,工作服,外套,雨具,雨衣,運動服,背包,手套,鞋帽等領域,亦可剪切字符或絲印商標及圖案。另外,反光膜系列還可直接貼合於皮革或不料的表面。

反光工作服定做 http://www.wlfs168.com 


產品圖片

反光工作服定做 1
圖 1
反光工作服定做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亚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莞太路南城段新基長生水工業區萬凱宏泰文創園A棟3F

電話︰
86-0769-27192000
傳真︰
86
聯繫人︰
謝R (經理)
手機︰
13380123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