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1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2
  •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1
  •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2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型號:-
品牌:旺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工作服 , 職業裝
單價: ¥199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亚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2

產品描述

廚師以加工製作食物為主,在工作服定做時有特殊的要求。廚師工作服款式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西式廚師工作服;一種是中式廚師工作服。具體根據自己酒店的需要來選擇定做樣式。

廚師工作服定做特點:

1. 穿起來舒適透氣

2. 簡單實用、乾淨清爽

3. 耐洗、耐磨、耐高溫

4. 吸濕、排汗

5. 時尚美觀

在定做廚師工作服時,要注意一下幾點:

1.布料厚實,胸口雙層設計,防止熱湯灑到衣服上對身體造成傷害。不起球、不縮水、不變形,且吸濕、排汗、抗皺的面料優選。

2.要按體裁衣,防止過大多小,穿着不合適給人不規範的錯覺,同時工作起來不舒適不方便。

3.袖口略短或者可以翻到手腕以上。

4.每個級別的廚師服裝應該有所區分,同一層次的顏色最好保持一致。

5.西餐帽通常是身份識別的標示。

很多人想到廚師服第一反應是白色的,這是常見的顏色,因為白色的暗示是,給人乾淨、輕鬆乾淨,本身白色是最不耐臟的顏色,廚師們穿上乾乾淨淨的工作服,也可以體現出衛生的合格度。

不過現在很多酒店追求個性化和時尚感,工作服的顏色不再侷限白色,選擇其他漂亮的顏色和設計,也可以體現出自家企業的個性化和檔次。

廚師工作服的清洗:

1. 在清洗廚師工作服時,往盆里倒適量的白醋和小甦打,將油污漬的地方泡上半個小時,再揉搓就清洗乾淨了。

2.油斑一般在耐洗的廚師工作服面料上用手或洗衣機,通過摩擦,加上一點點洗滌劑或者乾洗溶劑,就可以把舊的污漬解決掉,一塊黃色的污漬可以通過漂白劑有效的消除。或者買一塊海綿,粘上玉米澱粉或者滑石粉,吸附在有污漬的地方,用力擠壓或者不動,重複幾次直到大部分污漬就消失了。

3.廚師工作服上可能不光留有油污漬,還有果汁或者咖啡、食用色素之類的,這樣的污漬沾到工作服上,最快的清洗方法是用冷水儘快把污漬擦掉。沒有那麼快的話,就把衣服泡在冷水中半個小時。

餐飲廚師酒店工作人員職業裝定做:http://www.wlfs168.com 


產品圖片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1
圖 1
廚師工作服定做餐飲工作服訂做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亚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莞太路南城段新基長生水工業區萬凱宏泰文創園A棟3F

電話︰
86-0769-27192000
傳真︰
86
聯繫人︰
謝R (經理)
手機︰
13380123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