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1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2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3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4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5
  •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1
  •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2
  •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3
  •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4
  •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5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型號:9-19型
品牌:九洲普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9-19離心風機 , 九洲高壓風機 , 九洲離心風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8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9-19型離心通風機,一般用於鍛治爐、玻璃、電鍍、陶瓷、蓄電池、無線電等行業高壓強制通風,並可廣氾用於糧食、飼料、礦粉等加工行業的物料輸送,也活合用於紙箱機械設備、鋼化玻璃設備等配套使用。輸送的介質為空氣和其它不自燃、對人體無害、無腐蝕性氣體,氣體內不允許有粘性物質,所的塵士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mg/m3,一般通風換氣時使用溫度不得超過80℃。

9-19型離心通風機可採用316不鏽鋼材質,用於輸送腐蝕氣體或高溫氣體≤500℃其性能與尺寸相同。

風機的形式

本通風機為單吸入式。主要有N455.66.37.1891011.212.5141613個機號。通風機可製成右旋和左旋兩種方式。從電機一端正視,如葉輪順時針旋轉稱右旋風機,以“右”表示;逆時針旋轉稱左旋風機,以“左”表示。風機的出口位置以機売的出口角表示。“左”“右”均可0°、45°、90°、135°、180°、225°共6種角度。

風機的傳動方式為A(N4-6.3)D(N7.1~16)兩種。

風機的結構

N4-6.3主要由葉輪、機売、進風口、支架等組成;N7.1-16主要由葉輪、機殼、進風口、傳動組等組成。

葉輪:9-19型風機葉片為12,屬前向彎曲葉片,帶無葉擴壓器與輪盤和輪蓋焊接而成,並經靜、動平衡校正,具良好的空氣動力性能,運轉平穩。

機殼:採用優質鋼板焊成蝸形殼整體,機殼蝸舌部釆用新型消聲結構,具有良好的消聲效果,可按照用戶的要求採用不鏽鋼製作。

安裝與使用

安裝前:

應對風機各部件進行全面檢查,機件是否完整、葉輪與機売的旋轉方向是否一致。各部連接是否緊密,葉輪、主軸、軸承等主要部件有無損傷,傳動組是否靈活等。

安裝時:

注意檢查機売內不應有掉入、遺留的雜物。在一些結合面上為了防止生鏽、減少拆卸困准,應塗上一層潤滑脂或機械油。風機與地基結合面、進出氣管連接時應調經其自然吻合,不得強行連接,更不許將管道重量加在風機上,並注意保証風機的水平位置。

安裝要求:

1.按圖紙所示的位置和尺寸安裝,為確保高效率,特別要保証進風口與葉輪之間的軸向和徑向間隙尺寸;

2.安裝后試撥動傳動組,檢查是否有過緊或與固定部分碰撞現象;

3全部安裝完畢,總檢合格后,方可進行風機的試運轉;為了防止電機過載燒燬,在風機啟動時,必須在無載荷(將進氣側閥門關閉,出氣測閥門稍開)的情況下進行,如情況良好,逐部開啟閥門直到規定的工況。在運轉的過程中應嚴格控制電流,不得超過額定值。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1
圖 1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2
圖 2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3
圖 3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4
圖 4
九洲普惠9-19高壓離心通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三工業區A062棟金同山廠廠房101

電話︰
0755-23030285
傳真︰
0755-29369071
聯繫人︰
李宏云 (經理)
手機︰
181238550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