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1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2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3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4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5
  •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1
  •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2
  •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3
  •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4
  •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5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

型號:DKT型
品牌:九洲普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DKT空調風機 , 九洲空調風機 , 離心風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8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DKT系列外轉子低噪聲空調離心通風機是一種新型節能風機,它具有通用性強、體積小、效率高、音低、流量大、風壓高,整機運轉平穩等特點。主要適用於賓館、廠礦企業、大型商場公共場所等建築設施的各種大小規格的空調淨化設備,変風量空調櫃機組、風機櫃式空調機組、中史空調機組和各種淨化設備。輸送不易燃燒、無腐蝕性氣體,含塵量和其他固體小於100mg/m3,溫度在-20℃至80℃。

風機的形式

DKT系列風機設計為A式雙進風型式。風機配用的採用YDN三相異步低噪聲外轉子電動機可通過變頻或調壓進行變速以適應不同工況的情況下對風量、風壓的要求。具有效率高、噪音低等特點。適用於通風類工程、設備配套選用。

風機的結構

風機設計為A式雙進風型式。風機有2.0A2.25A2.50A2.80A3.0A3.15A3.55A4.0A4.5A5.0A10種機號,34種規格供客戶選用。

1)機殼果用優質冷乳鋼板或優質鋅鋼板經機械合製成一整體,冷軋鋼板製成的殼內外經一系列化學處理后表面進行粉末靜電噴塗, 塗層經高溫凝固,表面堅硬,耐熱耐潮,不易傷,色彩亮麗美觀。鋅鋼板製作的機殼,採用鉚接或碰焊成蝸形殼整體,表面不經噴塗處理,機殼保持原有的鍍鋅鋼板特有的光澤與花紋。均防潮防鏽,美觀耐用。機殼與底座在0°、90°、180°間可任意調換,安裝方便。機殼蝸舌部採用新型消聲結構,具有良好的消聲效果。

2)葉輪為前向多翼式結構,所有部件均用鋼板模具沖壓成型,32~76個薄板圓弧葉片與輪蓋鉚接而成,再經靜、動平衡校正,其振動精度均在5.6mm/S以下,具有良好的空氣動力性能。

3)進風口為優質鋼板製作,沖壓成型,裝于風機兩側,與軸向平行的截面為曲線型。

4)葉輪與電動機法蘭聯接后成一體,安裝在機売內,其傳動損失為零,提高了整機效率。

5)風機配用的低噪聲外轉子電動機,該電機具有軸固定、外殼旋轉的特點。葉輪安裝在電機外殼上,由電機外殼旋轉直接驅動。該電機可採用三相調壓器;可控璇調壓器,變頻器等手段,實現無級調速,以適應系統負荷多變的要求。

6)風機運行時振動極小,一般不需採取減振措施。若設計認為有必要,可在風機支承處加振橡膠墊或臧振彈簧。

風機的注意事項

1)本風機使用環境要求:

輸送不易燃燒、不易爆、無腐蝕性氣體,含塵量和其他固體小於100mg/m3,溫度在20℃至80℃。

2)四極電機調整性能低,六極電機可方便進行降壓無級調速,調速範圍一般為0-45%轉差率。

3)風機運行時嚴禁風口敞開使用,外轉子電動機在風口全開時會超載。

4)噪聲值dB(A)數據為本公司按JB/T2888-91標準在風機側1m處測定的數值。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1
圖 1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2
圖 2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3
圖 3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4
圖 4
九洲DKT空調風機離心風機外轉子風機低噪音雙進風通風機燒烤排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三工業區A062棟金同山廠廠房101

電話︰
0755-23030285
傳真︰
0755-29369071
聯繫人︰
李宏云 (經理)
手機︰
181238550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