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1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2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3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4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5
  •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1
  •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2
  •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3
  •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4
  •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5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

型號:4-72系列
品牌:九洲普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4-72離心風機 , 九洲引風機 , 九洲鍋爐風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8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4-72型離心通風機可作為一般工廠及大型建築物的室內通風換氣用,輸送空氣和其他不自然的、對人體無害的、對鋼材無腐蝕性的氣體。B4-72型風機可作為易燃揮發性氣體的通風換氣用。氣體內不許有粘性物質,所含塵土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mg/m3。氣體溫度不得超過80℃。

B4-72型風機的性能與選用件及地基尺寸與4-72型一致,可按其樣本選擇。該風機結構基本與4-72型相同,N2.8-7A採用B35型帯法蘭盤與底腳的電動機,N6-14CD電動機選用該表中與Y系列對應的YB系列安裝型式為B3

F4-72型風機採用不鏽鋼材質用於輸送腐蝕性氣體或高溫氣體{500)。其性能與地基尺寸同于4-72型。

風機的形式

從電動機一側正視,葉輪順時針旋轉,稱為右旋風機,以“右”表示;葉輪逆時針旋轉,稱為左旋風機,以“左”表示。風機的出口位置,以機殼的出風口角度表示。

4-72型風機N2.8-7A出廠時均做成1種型式,使用單位根據要求再安裝成所需要的位置,訂貨時不需註明。N2.8A出風口位置調整範圍0°-225°;間隔是45°。N3.2~7A出風口位置調整範圍0°-225°;間隔是22.5°。N28-14C/D式出風口位置調整範圍0°-225°;間隔是45°。N1620B出風口位置製成固定的三種:0°、90°、180°,不能調整,訂貨時需註明。風機的傳動方式有ABCD四種。

4-72型風機中,N2.8-7採用A式傳動,N8-14採用CD式傳動,N1620採用B式傳動。

風機的結構

4-72型風機中N2.8~7A主要由葉輪、機売、進風口等部分配直聯電機而組成。N8-20除具有上述部分外,還有傳動部分等。

1)葉輪由10個后傾的機翼型葉片、曲線型前盤和平板后盤組成。用鋼板製造,並經動靜平衡校正,空氣性能良好,效率高、運轉平穩。

2)機売做成二種不同型式。N2.8-14機売作成整體,不能拆開,N16-20的機売製成三開式,除沿中分水平面分為二半外,上半部再沿中心線垂直分為兩半用螺栓連接。

3)進風口製成整體,裝于風機的側面,與軸向平行的截面為曲線形狀,能使氣體順利進入葉輪,且損失較小。

4)傳動部分由主軸、軸承箱、滾動軸承、帶輪或聯軸器組成。

風機的性能

本樣本只給N10樣機的無因次性能表及曲線,由該性能表和曲線計算N10以上風機的有因歡性能參數。

風機安裝使用與維護

當節流裝置全開時,流量仍嫌過小,此時節流裝置已失去作用,故應設法改變管網使阻力係數成少以增加流量。也可採用增加風機轉速和調換壓力較高的風機,但電動機直聯和聯軸器聯接的風機一般都不能改變轉速,只有用帶傳動的風機可借改變帶輪直徑以增減轉速,但風機的最大轉速不可超過性能表上的最高轉速,並核算電動機功率。

安裝前:應對風機各部件進行全面檢查,機件是否完整、葉輪與機殼的旋轉方向是否一

,各部連接是否緊密,葉輪、主軸、軸承等主要部件有無損傷,傳動組是否靈活等。

安裝時:注意檢查機売,其內不應有掉入、遺留的工具和雜物。在一些結合面上為了防止生鏽、減少拆卸困難,應塗上一層潤滑脂或機械油。風機與地基結合面、進出氣管道連接時應調整是其自然吻合,不得強行連接,更不許將管道重量加在風機上,並注意保証風機的水平位置。

安裝要求

(1)按圖紙所示的位置和尺寸安裝,為確保高效率,特別要保証進風口與葉輪之間的軸向和徑向間隙尺寸:

(2)安裝后試撥傳動組,檢查是否有過緊或與固定部分碰撞現象;

(3)全部安裝完畢,總檢合格后,方可進行風機的試運轉;

為了防止電機過載燒燬,在風機啟動時,必須在無載荷(將進氣側閥門關閉,出氣測閥門稍開)的情況下進行,如情況良好,逐部開啟閥門直到規定的工況。在運轉的過程中應嚴格控制電流,不得超過額定值。

風機的操作:

(1)風機啟動前應進行下列準備工作:A將進氣閥門關閉,出氣測閥門稍開;B檢查風機各部的間隙尺寸,轉動部分與固定部分有無碰撞現象。

(2)風機啟動后,達到正常轉速時,應在運轉過程中經常檢查軸承溫度是否正常,當軸承溫度沒有特殊要求時,軸承溫度不得超過週圍環境溫度40;軸承部位的均方根振動速度值不得大於4.6mm/s。如發現機有劇的振動,撞擊、軸承溫升迅速上升時,應緊急停機。

在使用時,常常發生流量過多或不足的現象。產生這種現象原因很多,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發生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管網中的阻力時大時小,或風機在非動區工作等緣故。如果是在使用過程中,經過較長時間逐漸減少,或在短時間內突然減少,主要由於管網堵塞。

在風機新安裝后,進行正式運轉時就發生流量過多或不足現象,其原因主要有以下點:

1)管網阻力實際值與計算值相差過大。由一般管網特性方程式:P=KQ2可知,如實際值K小於計算值K,則流量增大; 若實際值K大於計算值K,則流量減少。

2)選擇時未考慮風機本身全壓值偏差△P的影響,當風機實際全壓為正偏差時,則流量增大:為負偏差時,則流量減少。

在風機新安裝后開始正式運轉時,或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流量過大或過小,可採用下列方法之一消除。

1)利用節流裝置調節流量。

2)改變風機的轉速調節流量。

3)調換壓力較高的或較低的風機調節流量。

4)改變管網阻力係數調節流量。

必須指出的是:一般都採用節流裝置來調節流量。但當實際流量比需要流量大得很多時這種方法浪費電力過多,很不經濟,如條件允許,通常採用減低風機轉速或調換壓力較低的風機。

風機維護工作注意事項: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的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后開動時,則必須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內部積灰、污垢等雜質,井防止生鏽;

(4)為確保人身安全,風機的維護必須在停機時進行。

風機正常運行時的注意事項

(1)在風機開車、停車或運轉過程中,如發現不正常情況時應立進行檢查,若是小放障應及時查明原因井設法消除,發現大故障應立即停車檢修。

(2)除每災檢修后應更換潤滑劑外,正常情況下也應根據實際情況更換潤滑劑。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1
圖 1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2
圖 2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3
圖 3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4
圖 4
4-72系列離心通風機工程風機換氣排油煙排塵噴漆房專用風機引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三工業區A062棟金同山廠廠房101

電話︰
0755-23030285
傳真︰
0755-29369071
聯繫人︰
李宏云 (經理)
手機︰
181238550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