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1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2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3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4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5
  •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1
  •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2
  •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3
  •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4
  •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5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

型號:DT型
品牌:九洲普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DT櫃式離心通風機 , 九洲離心風機 , 九洲櫃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8

產品描述

簡述

DT系列櫃式風機採用了國外高效型風機的設計理念,結合本公司多年対空調通風系統的研發經驗和工程應用,使用先進的MGS自動測試系統,對風機進行參數化設計、流動分析、結構優化等,DT系列目前是具有國際先進技術水平的風櫃之一,深受廣大用戶好評。

風機有9”10”12”15”18”20”22”25”28”30”33”36”共十二種機號,分I(單速常壓型)II(雙速常壓型)兩類供客戶選用。

風機用途

  DT系列主要適用於各種大小規格的空調淨化設備,變風量空調櫃機組、風機櫃式空調機組、中央空調機組和各種淨化設備的通風換氣等。

使用條件

  1、一般輸送空氣和其他不自燃的、無腐蝕的、對人體無害的氣體。

  2、輸送氣體內不許有粘性物質,所舎的塵士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mg/m3

  3DT系列氣體溫度範圍:-20~80℃。

  4、該系列風機僅適用於在室內安裝,如需裝于室外,必須考慮電機的防雨措施。

風機結構

  風機設計為風櫃型式。風機有9”10”12”15”18”20”22”25”28”30”33”36”12種機號,按功率分54種規格供客戶選用。

  1、風機外形美觀大方、結構緊湊,各連接件結構穩固,並可實現整機散件拆裝,便於用戶運輸和安裝,滿足用戶不同場合的安裝要求。

  2、風機箱體使用的材料是優質型材,加工時使用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和各種成型機械來保証加工工藝和尺寸準確;框架由專用成型機械一次成型(或鋁合金框架),箱體間層設計也可採用雙層設計,中間夾有消音防火保溫材料。

  3、葉輪採用前向多翼式低噪音設計,整個葉輪選用優質型材,由精密模具加工而成,經強度計算,動平衡校正和超速試驗后保証質量,可與進口葉輪相媲美。

  4、經過計算承載能力選用優質的軸承,保証軸承在安全使用範圍內經久耐用。

  5、選用Y系列高效型電動機,電動機轉子經高精度動平衡機校正,定子浸漬採用真空浸漬工藝,使得電動相負載功率高,使用壽命長,確保電動機運轉穩定、安全可靠。

風機使用說明

  1、為防止電機超電流,嚴禁敞開風口使用,應在電機額定電流下運行。

  2、風機配7.5KW以上電機應有降壓起動裝置。

  3、每季度需給風機打上潤滑油脂。

  4、輸送氣體內不許有粘性物質,所含的塵土及硬質顆粒物不大於150mg/m3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1
圖 1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2
圖 2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3
圖 3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4
圖 4
九洲普惠DT櫃式離心風機箱式工業管道強力靜音廚房排油煙櫃式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富广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松崗街道碧頭社區三工業區A062棟金同山廠廠房101

電話︰
0755-23030285
傳真︰
0755-29369071
聯繫人︰
李宏云 (經理)
手機︰
181238550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