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濕式噴砂房 1濕式噴砂房 2濕式噴砂房 3濕式噴砂房 4濕式噴砂房 5
  • 濕式噴砂房 1
  • 濕式噴砂房 2
  • 濕式噴砂房 3
  • 濕式噴砂房 4
  • 濕式噴砂房 5

濕式噴砂房

型號:HZ11
品牌:長空日鑄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濕式噴砂房 , 液體噴砂機 , 不鏽鋼噴砂
單價: ¥7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九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6

產品描述

濕式噴砂房是由液體噴砂系統等組成。

液體噴砂系統概述

(一)液體噴砂的用途

    液體噴砂是以磨液泵作為磨液的供料動力,通過磨液泵將攪拌均勻的磨液(磨料與水的混合液)輸送的噴槍內。壓縮空氣作為磨液的加速動力,通過輸送氣管進入噴槍,在噴槍內,壓縮空氣對進入噴槍的磨液加速,並經噴咀射出,噴射到加工表面,達到預期的加工目的。在液體噴砂中,磨液泵為供料動力,壓縮空氣為加速動力。液體噴砂的工作原理圖如下

 
   

 

 

液體噴砂適用於清理鍛鑄毛坯件、焊接件、熱處理件、沖壓件及機加件的粗糙表面、氧化皮、殘鹽和毛刺等工作。能用作塗、鍍前的處理工作,能用做其它加工方法難以完成的高精度、高光度、形狀複雜零件的噴砂加工,適合用作舊機件的翻新。

液體噴砂有很好的光飾效果。

    液體噴砂還可以用作液體噴丸(玻璃丸),強化零件表面。

  • 結構特點本機為便攜式液體噴砂系統,其將噴砂磨液的動力系統、磨液體的混合結構、系統的啟停的電器系統等整合為一系統,使用此設備的單位,只需要將自主建設的導流面與系統收砂斗啣接好,保証噴出去的磨液可以主動回到系統收砂斗中,就可以實現噴砂工作循環。

  • 功能特點

1、工作時不產生粉塵,減少了粉塵對環境的污染和對工人健康的危害。

2、工作方法靈活,工藝參數可變,能適應不同材質、不同精度零件的加工要求。

3、被加工表面質量高,在合理選擇工藝參數條件下,一般噴后比噴前能提高粗

糙度一級,經噴砂后的零件表面硬化,能提高零件的耐磨性和疲勞強度。

4、磨料循環使用,消耗量小。

5、主要零部件使用壽命長,且便於維修。

(四)組成

本機由不鏽鋼收砂斗(800*800mm)、磨液泵和噴槍、電器控制等組成,用以完成液體噴砂的基本操作及輔助工作。(設備為一體機,已經在生產廠內組裝完畢,設備到使用現場,使用單位根據設備料斗,製作坡面,實現回收就可使用。是一種便攜式液體噴砂機器)

(五)主要技術數據

1)儲箱截面:(800*800mm

2磨液泵電機功率為4/7.5/11KW(可選),小尺寸作業建議使用4KW機;

3)磨料粒度22#~120#各種粒度的磨料;

4)1把手動PQ6噴槍,噴嘴直徑Æ12mm

5)壓縮空氣氣源壓力為0.5~0.7MPa

6)單槍壓縮空氣消耗量約為1.5 m3/min

7) 水源為工業用自來水。

 

二、工作原理

(一)主機系統

    本機是進行液體噴砂作業的基本裝置。磨液噴射加工的基本原理是以磨液泵和壓縮空氣為動力,通過噴槍將磨液高速噴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的目的。磨液是用摻有“緩飾劑”的清水與一定粒度的磨料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

    噴砂操作是在機體上部工作平台(即儲箱截面)進行的。噴槍是直接執行液體噴砂工作的主要部件,它與磨液、壓縮空氣兩個管路系統相連接。工作時磨液泵將機體貯箱中的磨液以一定壓力和流量通過磨液管路輸入噴槍,與此同時,還有一磨液旁路經裝置在磨液貯箱中的攪拌噴嘴高速噴出,從而使貯箱中的磨料和水攪拌均勻,以便磨液泵有效地工作。壓縮空氣由外接氣源經電磁閥進入噴槍。通過氣——泵兼施的工作方式,可使噴出的氣—磨液流具有較大的速度,因而加工效率高,選擇適當的粒度的磨料、磨液濃度配比、噴射角度及噴射距離等工藝參數,就能完成規定的噴砂加工。噴射出的磨液經柵格板返回貯箱,如此循環就完成對工件的加工。


產品圖片

濕式噴砂房 1
圖 1
濕式噴砂房 2
圖 2
濕式噴砂房 3
圖 3
濕式噴砂房 4
圖 4
濕式噴砂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九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高速口南錢旺欣通電氣院內

電話︰
086-133-01371989
傳真︰
聯繫人︰
雷明 (經理)
手機︰
01371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