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1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2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3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4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5
  •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1
  •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2
  •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3
  •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4
  •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5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型號:LW
品牌:新鄉噴砂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新鄉噴砂機 , 新鄉食品機械噴砂 , 食品機械噴砂機
單價: ¥7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九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6

產品描述

河南噴砂機的使用單位多為食品機械生產企業,其食品機械多為不鏽鋼製造而成,不鏽鋼要得到好的外觀,液體噴砂不可少.

HZA-10(A)液體噴砂機 WET BLAST MACHINE自動型機

全不鏽鋼殼體,不鏽蝕。

工作時不產生飄逸的粉塵,極大地改善了粉塵對環境的污染以及對操作人員健康的危害。

機艙較大,適用於大型工件的噴砂處理。SS-10A機型的外導軌位於機體左側(相對於操作位置而言),右側設有開放式凹門,便於取放工件,適用於中小型工件(如盤類、齒輪等)的連續、批量噴砂處理。 

配有自轉工作台及可拉出機艙的手動工作台車,方便裝卸工件。   

配有4把自動擺動噴槍、1把手動噴槍,可分別開啟與關閉,適應多種噴砂加工方式的需要。

專業生產的磨液泵、噴槍、噴砂膠管等零部件,確保性能可靠。   

適用於多種材質及粒度的磨料。 

磨料消耗量小、維護簡便。 

      

用 途:  

清理熱處理件、焊接件、鑄件、鍛件等的氧化皮、殘鹽和焊渣,清理質量可達到Sa3級。

清理機加件的微小毛刺、表面殘留物等。

用於工件表面塗、鍍前的預處理加工,可獲得活性表面,提高塗、鍍層的附着力。

加工。

用於改善工件表面物理機械性能,如改變表面應力狀態,改善配合偶件的潤滑條件。

用於表面強化處理,消除應力。

用作舊機件的翻新。

用於模具清理,不傷及模具表面,保証模具精度,提高產品檔次。

 

技術數據 Technical Data

 

電源 power supply     AC 380v 50 hz

工作氣壓 Working Pressure   0.5-0.7Mpa

耗氣量(約) Air Consumption(Approx)   1.5+6m³/min

噴槍數量 Quantity of Process Gun        1+4

噴咀材料  Material of Nozzle   碳化硼(B4C)

承重    Load Capacity                  ≤200kg

磨液泵電機 Motor for Media Pump         9/11kw Ac380 V 50Hz

照明 Machine Lighting                     AC220  50 Hz

氣源接管管徑 I.D.of Connection for Compressed Air   ф25mm or G1”

水源接管管徑 ID of Connection for Water Supply      ф13mm or G1/2”

磨料添加量 Initial Media Charge(Approx)              50KG

整機重量(約) Full weight of the Unit(Approx)        1500KG

旋轉工作台直徑 Diameter of Tumtable            ф1250mm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1
圖 1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2
圖 2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3
圖 3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4
圖 4
新鄉食品機械專用噴砂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九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高速口南錢旺欣通電氣院內

電話︰
086-133-01371989
傳真︰
聯繫人︰
雷明 (經理)
手機︰
01371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