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光伏串焊機助焊劑 1
  • 光伏串焊機助焊劑 1

光伏串焊機助焊劑

型號:WS-867
品牌:威爾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標籤︰小牛串焊機助焊劑 , 電池板助焊劑 , 光遠串焊機助焊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威爾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04

產品描述

因地球石油煤炭資源逐漸減少,使用其發電和產生動力,易造成大氣污染,核動力發電的不安全等因素,不久的將來就會出現常規的能源危機,還要面對不斷升溫的環境問題。全世界都把目光投向了可再生能源—太陽能光伏發電產品的開發與利用。太陽能發電作為一種清潔、安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新能源,它可改變人類的能源結構,維持可持續發展,是世界能源轉性發展的必然趨勢。在此前景下,威爾薩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研發生產出世界一流的太陽能光伏助焊劑系列產品,廣氾應用於太陽能光伏焊帶鍍錫,單晶、多晶硅組件電池片導流帶焊錫。

深圳威爾薩公司依托香港威爾薩股份有限公司設立在香港的科研實驗中心,研發生產的太陽能光伏組件專用免洗助焊劑,適用於太陽能光伏組件的電池片和銅帶的焊錫。此產品添加了高沸點溶劑,使其在高溫下亦能保持優秀活性,因而獲得最佳的焊接效果;添加多款德國進口高效活性劑以保証焊接穿透性能極佳;焊后導電帶表面乾淨,無腐蝕性殘留物。經過嚴格的雙85測試,不會出現焊帶發黃現象。是目前所有新能源公司的首選焊接材料產品。已經同國內外几十家太陽能光伏企業進行良好的合作,贏得了客戶一致好評。

威爾薩(WISE)WS-868太陽能光伏組件助焊劑不含鹵素,固含量低,絕緣阻抗高,是光伏組件專用新型環保免清洗助焊劑。可以滿足廣大客戶不同的工藝應用,手工和機器焊接均有相對應的產品。其特點如下:
A:專用於太陽能光伏組件的電池片銅帶焊接;
B:添加了高沸點溶劑,使其在高溫下亦能保持優秀活性,因而獲得最佳的焊接效果;
C:添加多款德國進口高效活性劑以保証焊接穿透性能極佳;
D:低固態含量,焊后銅皮板面乾淨,無腐蝕性殘留物,銅皮焊錫線條光亮飽滿;
E:手工焊接時煙霧小,無氣味,乾燥性好,互聯條不會粘連。
F:太陽能光伏組件助焊劑達到以下國際標準:
1、符合歐盟《RoHS》標準;
2、符合國際電工協會IEC無鹵素標準;
3、符合歐盟《REACH》標準;
4、通過南德TUV認証。

本着“持續創新、互惠雙贏”的發展原則,我們願意為各廠家提供高性價比的焊接產品,無償提供技術咨詢與工藝改善。歡迎致電咨詢,免費索取樣品進行測試驗証,期待與您共同發展!

產品圖片

光伏串焊機助焊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威爾薩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龍崗中心城儷景中心

電話︰
86-755-28929916
傳真︰
86-755-28920648
聯繫人︰
張哲 (經理)
手機︰
133168262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力配件與材料" 產品信息

"電力配件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