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4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
  •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4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卷揚機技術參數 , 卷揚機價格圖片 , 中小型液壓卷揚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4

產品描述

3噸液壓卷揚機價格圖片
濟寧捷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液壓絞車、液壓絞盤、隨車吊卷揚機、電纜絞車、行星迴轉減速機、漁船吊、制動器、工礦配件等。經營各種工礦機械、液壓馬達、液壓泵、液壓系統捷弘件、工程機械設備及配件等
在選擇液壓卷揚機之前首先要對液壓卷揚機的工作原理有所認識,才能選擇適合現有設備或現有條件的產品,從而達到預期效果!其實液壓卷揚機的工作原理主要來源於液壓馬達,由此我們先一起學習一下液壓馬達的工作原理:
液壓馬達的工作原理:
當高壓油由A口輸入時,相臨3腔進高壓油,轉子在油壓的作用下,按使高壓腔齒間容積增大的方向處轉,由於定子是固定不動的,轉子在繞自身軸線低速旋轉的同時,轉子中心還繞定子中心作高速反向公轉(當轉子公轉時,亦即轉子沿定子滾動時,其吸排油腔不斷地變化,但始終以兩中心的連心線為界限分成兩腔,齒間容積增大的為高壓腔,另一腔齒間容積縮小的為低壓腔)。公轉一轉(此時每個齒間容積完成一次進回油循環)自轉一齒,即轉子公轉6圈時才自轉一圈,公轉自轉的速比為6:1,轉子自轉一轉時,馬達配油完成42個腔的進出油變化,因此相比其它馬達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點。配油盤由小聯動軸帶動隨轉子同步旋轉進行連續配油,這們高壓腔就不斷擴大推動轉子不斷旋轉。
轉子自轉通過長聯動軸傳給輸出油,從而使輸出軸連續旋轉,並輸出扭矩。
了解卷揚機的工作原理之後對液壓卷揚機的選擇就有了初步的認識,從而對產品的選擇有了一定幫助!若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請咨詢液壓卷揚機這種設備廣氾應用於礦業,建築工程,林業,漁業等領域。

 


產品圖片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1
圖 1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2
圖 2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3
圖 3
3噸液壓馬達卷揚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任城區李營街道史行666

電話︰
0537-3156440
傳真︰
聯繫人︰
任經理 (經理)
手機︰
13385377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