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1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2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3
  •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1
  •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2
  •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3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汽車液壓絞盤 , 小型液壓卷揚機 , 卷揚機價格圖片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4

產品描述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液壓馬達卷揚機類型
濟寧捷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液壓絞車、液壓絞盤、隨車吊卷揚機、電纜絞車、行星迴轉減速機、漁船吊、制動器、工礦配件等。經營各種工礦機械、液壓馬達、液壓泵、液壓系統捷弘件、工程機械設備及配件等。
有些客戶簡單以為卷揚機會用就行,這只是大的方向,為了安全可靠期間,卷揚機注意事項時不忽視的,它不僅對卷揚機壽命和安全有一定作用,對週圍事物安全也有一定作用。下面我們一起學習卷揚機的安全注意事項:
1.絞車制動為多片盤式制動器,靜態制動扭矩950N.M,大回油背壓應小於5bar。
2.卷筒順時針方向旋轉為提升(可按用戶需求定做),為了安全起見,卷筒上至少保持纏有4圈鋼絲繩。
3.使用8.8級以上的螺栓(M16以上)固定絞車,設備不能用來載人。
4.絞車採用行星齒輪減速器,運轉平穩,結構緊湊合理,內部潤滑用油脂潤滑。
此款卷揚機這種設備廣氾應用於礦業,建築工程,林業,漁業等領域。了解卷揚機的注意事項之後對液壓卷揚機的使用就有了初步的認識,從而對產品的選擇有了一定幫助!若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請咨詢液壓卷


產品圖片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1
圖 1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2
圖 2
車輛加裝液壓絞盤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宁捷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任城區李營街道史行666

電話︰
0537-3156440
傳真︰
聯繫人︰
任經理 (經理)
手機︰
13385377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