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1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2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3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4
  •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1
  •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2
  •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3
  •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4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型號:S300GF
品牌:賽馬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 -
單價: ¥3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賽馬力發電機組斯坦福、星諾、威客等品牌發電機來成套,賽馬力作為玉柴OEM生產廠家,所生產的柴油發電機組和天然氣發電機組具有震動小、噪聲低、可靠性高、排放低、配件易購和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寒暑十二載,賽馬力以其獨特的產品魅力征服了海內外廣大客戶,服務至上,品質為先,賽馬力與你共度每個春秋。
加載能力強,電控單體泵技術
燃氣消耗率低,先進燃氣控制系統
質保期長,累計運行1500小時
權威認証;ISO9001、ZY、C.C.S.、B.V.、A.B.S.
五大優勢,品質認証
售后服務有保障:(國內)機組質保期為12個月或累計運行1500小時;以先到期為準。 由於產品質量問題實行免費維修或換件,終身有償服務! (易損件、常用件、人為損坏、疏忽保養等均不在保修範圍內) 如因原廠調整則以原廠保固條例執行!
執行標準規範:國際標準認証ISO9001:2008 行業執行標準GB/T2820.1997
適用複雜環境條件:賽馬力玉柴發電機組在下列條件下,能夠可靠的工作輸出持續功率:海拔高度:≤1500m,其他高度請降功率使用;環境溫度:40℃ 相對濕度:85%。
機組結構輕巧:賽馬力發電機組由發動機、發電機、公共底盤以及控制屏等組成。柴油機與發電機通過彈性聯軸器連接,通過減震器安裝在公共地盤上,機組的控制屏通過減震器安裝在發電機端的公共底盤上,能夠實現機組電參量的監測、柴油參數測量、機組控制、參數調整以及報警保護等功能。
隨機材料齊全:柴油機操作與維護使用手冊,主要零部件說明書,柴油機零件圖冊,控制屏說明書,柴油發電機組操作與維護說明書,發電機說明書,柴油發電機組合格証,柴油機合格証,電機合格証,檢測報告等。
技術革新,新一代YC16VC系列
機體採用高強度材料, 弧面加強觔網格結構,4螺栓主軸承結構, 剛度高,振動小,噪聲低。
曲軸採用優質合金鋼全纖維擠壓鍛造,軸徑、圓角淬火熱處理,抗磨,壽命長。
採用電控單體泵、 四氣門、高效增壓中冷、玉柴燃燒室技術,油耗低,排放少,調速性能出色,加載快速有力。
一缸一蓋結構, 機體側面開有維修窗口,維修方便。滿足發電機組性能G3等級要求。
廠家監控
賽馬力技術人員可了解發電機組的使用狀態,保証了發電機組能夠獲得最為及時便捷的維修保養服務。
遠程監控
遠程開關機組,實時監測發電機的溫度、油壓、燃油液位等,能實施對多台機組的集中管理。
GPS定位
GPS定位機組位置防盜,可通過攝像頭監控機組現場。
一流品牌,實力保障
賽馬力柴油發電機組選用國內外知名品牌康明斯、珀金斯、道依茨、斗山、里卡多、MAN、MTU、濰柴、上柴、玉柴、濟柴、河柴等發動機,均採用各大品牌原裝發動機組裝,原裝配件維護,具有各大品牌OEM授權,秉承專業製造水平。一流品牌,科技領先,實力保障。賽馬力柴油機組憑借其先進的智能控制平台、几千瓦到几兆瓦的多等級單機容量、高性價比、結構緊湊的配套設備、30%~46%的高熱效率、低燃油消耗、快速運行的起動速度等產品優勢盛銷海內外,深受廣大客戶厚愛。品牌,賽馬力值得信賴。


產品圖片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1
圖 1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2
圖 2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3
圖 3
3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櫻前街5153號

電話︰
05-36-2118171
傳真︰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33853680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