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500千瓦發電機 1500千瓦發電機 2500千瓦發電機 3
  • 500千瓦發電機 1
  • 500千瓦發電機 2
  • 500千瓦發電機 3

500千瓦發電機

型號:S500GF
品牌:賽馬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 -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9

產品描述

賽馬力品牌
產品可靠性高;大修期達30000小時以上
功率範圍廣,20KW-1500KW
安全及排放認証,非道路Ⅲ階段、ZY、C.C.S、B.V.、A.B.S.
三高環境適應性強-10℃可無輔助啟動,海拔2000米,功率下降可不計
賽馬力提供高品質發電機組,功率涵蓋20KW-1500KW,具有維護方便、性能指標優良、油耗低、三高環境適應性強、經久耐用等優勢,被廣氾應用於船舶、國防、通訊、石油、醫療、礦山、野外救援、農牧業等領域。賽馬力產品質量可靠有保障,在國內外聲名遠播,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認可。從遠方走來,向未來進發,賽馬力,一路與你同在。
九大優勢  匠心獨運
產品全面:功率涵蓋20KW-1500KW; 
運行可靠:允許超載110%額定功率運行1小時;
產品市場保有量大:超過300萬台發動機,備件充足,使用維修成本低;
結構緊湊:操作簡單、占用空間小;
運行可靠、維護方便:產品平均大修期為30000小時以上;
性能指標優良:發動機帶載能力強,噪音低;油耗低,採用加強型噴油泵,配合先進的多孔低慣量噴油器,優化燃燒室;
高壓、高溫、高海拔三高環境適應性:-10℃無輔助措施可成功啟動,海拔2000米,功率下降可忽略不計,海拔3000米,功率下降在3%以內; 
柴油機與發電機通過彈性聯軸器連接; 
機組電參量的監測、柴油參數測量、機組控制、參數調整以及報警保護等功能全面。
新一代柴油機M26系列,專業領先:
可靠性高
氣缸體採用鑄鐵及網格結構,增強缸體強度;連續2000小時的滿負荷耐久試驗,保証產品優質性能。
使用經濟性高
三級“保姆”燃油濾、離心式轉子機油濾,保証高過濾精度,提供更潔淨的燃油及機油,濾芯更換週期達400小時;燃油耗≤198g/kW.h,節約使用成本。
操作方便性高
標配手壓機油泵,集成預供油泵及污油泵功能,滿足預潤滑及方便更換機油;機體兩側佈置有觀察窗,方便更換連杆、連杆瓦。
適應性高
高原適應性高,3000米海拔使用高度,滿足更嚴苛的使用環境;油品適應性高,燃油三級濾清,同時附帶出水功能;機油過濾採用離心式轉子機油濾,提供更高的油品適應性。
機組類型:
1.賽馬力在氣體發電機組領域具有專業的製造經驗與全面的產品系列,所生產氣體發電機組涵蓋天然氣發電機組、瓦斯氣發電機組、沼氣發電機組、生物質氣發電機組、煤氣發電機組和垃圾填埋氣發電機組六大產品系列。 
2.賽馬力所生產的濰柴船用發電機組均採用原裝濰柴發動機組裝,原裝濰柴配件維護,具有OEM授權,並擁有船用產品証ZY許可、中國船級C.C.S.、法國船級社 B.V.、美國船級社A.B.S.認証等全面權威認証。      
除以上機型外,賽馬力還擁有開架式發電機組、靜音式發電機組、移動拖車式發電機組、移動應急電源車、集裝箱式發電機組、高壓發電機組、燈塔式發電機組等多種產品類型。


產品圖片

500千瓦發電機 1
圖 1
500千瓦發電機 2
圖 2
500千瓦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赛马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櫻前街5153號

電話︰
05-36-2118171
傳真︰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33853680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