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橫瀝100KW發電機 1
  • 橫瀝100KW發電機 1

橫瀝100KW發電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橫瀝100KW發電機 , 橫瀝發電機出租
單價: ¥7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多多发电机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7

產品描述

     瑞典沃爾沃(Volvo)、美國康明斯(Cummins)、英國帕金斯(Perkins)、韓國斗山大宇(Doosan)、德國道依茨(Deutz)、久保田(Kubota)、五十鈴(Isuzu)、上柴股份、濰柴股份、濟柴、玉柴股份、等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發動機作為動力,選配套斯坦福、馬拉松、利萊森瑪、美奧迪、英格、法拉第發電機等知名品牌交流無刷純銅電機成套生產發電機組。

     現成套發電機組功率範圍為1KW-3000KW,各類機型選型譜共計1700余種。依托數十年發展起來的完善而強大的技術服務體系,法拉第發電機組現已覆蓋全國各地,在電力、通訊、國防、軍工、廣播電視、石油、石化、交通、民航、酒店房地產、工礦企業等各行各業廣氾應用。    柴油主機分公司是集生產、銷售 、研發為一體的大型企業。主要生產2105、490、4100系列、里卡多系列4105、6105、斯太爾等系列直噴式和渦流式柴油機 、輸出功率覆蓋20KW-350KW,廣氾應用於發電設備,農業機械,工程機械,固定動力,船舶機械等領域。

      本公司堅持“高品質產品,優良服務贏天下顧客,優化質量體系促持續發展”的質量方針,按ISO9001-2015先進標準進行供、產、銷全過程的質量管理,以合格的產品,週到的服務,與新老顧客共創新高。 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合格的動力和機組,我們相信只有提供人性化的服務,才能贏的更多的客戶,只選對的不選貴的,不讓客戶走彎路。


產品圖片

橫瀝100KW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多多发电机设备有限公司

常平鎮大呙恆豐一路80號103室

電話︰
0769-83775008
傳真︰
聯繫人︰
錢興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59928549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