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東坑寮邊頭髮電機 1
  • 東坑寮邊頭髮電機 1

東坑寮邊頭髮電機

型號:WEICHAI200
品牌:WEICHA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東坑發電機
單價: ¥1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南媒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1

產品描述

8天前,石排鎮的郝總,聯繫多家出租廠家后,挑選了與我司合作,購買5台Y800、KX715進口機組。
     項目需要發電機前,客戶先匯總,工廠設備總共要多少功率,再選擇發電機的合適功率。由於公司薄利多銷,故公司的發電機價錢能比同行低15%左右。大多數採購聯繫多家出租廠家后,挑選了與我司合作。打算需要發電機前可跟公司的工程師進行交流。
     多多發電機設備有限公司(東莞、深圳、廣州、惠州)是集租賃、回收、安裝、維修、售后一體化的專業發電機組技術服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東莞市黃江鎮,有500平方米實體門店,5000廠房倉庫,300多台機組現貨,大量用戶成功案例,國家認可正規發電機配電行業。歡迎實地考察交流!
    設備大部分應用在工廠企業、道路施工建設、礦山設備、賓館酒店、碼頭港口等。業務覆蓋整個珠三角(廣州、珠海、東莞、佛山、中山、深圳)地區。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務和設備穩定的性能,獲得用戶的一致好評。
    機組品牌簡介:康明斯KTA50G8—1429KW、小松KM800S—720KW、225KW—上柴SC13G31OD2、里卡多發電機組系列。
合作過的採購對公司的評價
謝崗鎮楊主管2017-08-03:比同行廠家店几百塊錢,效果好,真的比其他品牌的省油,特地用了幾天之後纔來評價的。真的值得購買,廠家的態度非常好,有問必答,不會的問題,老闆都解釋得清清楚楚,真心得點個贊。
大朗鎮魏女士2017-09-11:相應的配件等都比較齊全;應該是正品,使用起來方便,機組里的配件發來的時候已經安裝好了,說是全國質保,有問題也不用擔心。


產品圖片

東坑寮邊頭髮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南媒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平鎮盧屋村一路62號515室

電話︰
0769-81773006
傳真︰
聯繫人︰
錢凱 (業務員)
手機︰
137906421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