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東坑300KW發電機 1
  • 東坑300KW發電機 1

東坑300KW發電機

型號:SC300KW
品牌:SHAGCHAI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東坑300KW發電機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南媒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1

產品描述

1天前,望牛墩鎮的聶經理,聯繫几家廠家后,後來還是擇選了找我司租用機組,長租了5台Y1000、KX1000進口發電機。
     出租柴油機組前,首先搞清楚,需要用電設備需要的KW數,然後選擇柴油機組的發電功率。由於公司發電機數量多,所以多多發電機設備公司的柴油發電機出租價錢能比同行降低19%左右。許多工廠聯繫几家廠家后,後來還是擇選了找我司租用機組。租柴油機組前可跟多多發電機設備公司的銷售顧問詢問。
     {多多發電機設備公司}——24小時全天候為客戶提供不同品牌、不同功率、不同類型柴油發電機組的出租、保養維修、二手機組回收服務。
    我公司提供發電設備,負責發電設備安裝及運行。
供應發電機組附屬用品電纜等。
油罐配送車24小時為用戶配送符合發電機組所需高品質柴油。
為大負荷供電可提供2台或多台機器並機作業。
    常年經營部分品牌:康明斯6BT5.9G2—92KW、小松KM1000S—900KW、312.5KW—上柴SC13G420D2、瑞典Volvo系列。
    發電機業務內容
    深圳龍華租發電機、深圳龍崗租發電機、深圳租柴油發電機、深圳龍華租發電機、深圳龍崗租發電機、深圳租柴油發電機、深圳龍華租發電機等。
合作過的工廠對多多發電機設備公司的評價
東莞東城區潘先生2018-04-01:物流很快,用了纔來好評,很好用,和描述的一模一樣,很喜歡。店家態度很好,給你好評。
石排鎮秦主任2018-05-09:發電機收到了,第二次買了,質量很好,噪音也小。這次是買了給工地用的,安裝好了再追評。


產品圖片

東坑300KW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南媒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平鎮盧屋村一路62號515室

電話︰
0769-81773006
傳真︰
聯繫人︰
錢凱 (業務員)
手機︰
137906421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