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天津熱水潛水泵 1
  • 天津熱水潛水泵 1

天津熱水潛水泵

型號:200QJR25-400
品牌:津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熱水潛水泵 , 耐高溫潛水泵 , 地熱井潛水泵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静海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7

產品描述

天津中泉泵業 地熱潛水泵,耐高溫地熱潛水泵,不鏽鋼耐高溫地熱潛水泵
適用範圍:本產品適用於企事業單位熱水循環,鋼鐵企業的冷卻水的散熱,排放工業高溫廢水,高溫工業廢水的處理與利用,適合在高溫水池里安裝使用,洗浴熱水的運輸排放,該設備噪音低,效率高節約電能。 技術參數: 1:熱水允許有微量的雜質顆粒直徑不大於1毫米。 2:允許工作水溫範圍:+5至+105℃ 3:固體雜質含量(質量比)不大於0.01% 4:PH值(酸碱度)6.5-8.5 5:硫化氫的含量不大於1.5mg/L 6: 氯離子的含量不大於400mg/L 7: 機組必須完全侵沒水中工作。立式使用,傾斜45角使用劣于立式使用,臥式使用時將減少二分之一的使用壽命。 電機參數 潛水電機引纜長度:2.5m。如用戶需要引纜加長可以提前致電我們,潛水電機為清水潤滑,使用前必須給電機腔內注滿潔淨的清水,(注:一定要注滿否則將減少電機的使用壽命)如果忘記加水電機將迅速燒坏。 電機防護等級:IPX8 電磁線採用高溫防水線。 電源 380V,偏差不超過±5%,頻率50HZ,偏差不超過±1%, 如果客戶需要特殊電壓或特殊頻率時需要提前告知我們。 材料 葉輪:鑄鐵HT200 ,或錫青銅(各種牌號)如:ZCuSn3Zn8Pb6Ni1 泵殼:鑄鐵HT200 ,或 不鏽鋼如:2Gr13 .304 泵軸:冷拉鋼鍍鉻 ,或 不鏽鋼2Gr13(1050℃調質處理,加強扭矩)電機密封:橡膠密封O形環;機器密封 . 電機膨脹調節囊橡膠材質。 設備優點 --1:在工廠的精心組裝保証了現場迅速可靠的安裝 --2: 採用單級葉輪或多級葉輪串聯,噪音極小 --3: 完全侵沒水中工作,避免了真空泵容易進空氣不好用的弊端, --4“ 在一些不方便安裝固定泵的場合如高溫水罐、水池,環境比較惡劣(高溫有毒氣體)不便於人工維修的場合。即便是有了故障,也可迅速的更換備用泵,方便的拿到維修車間去修理。 5: 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便於安裝。無需複雜的預埋地腳螺栓,與專業的鉗工安裝。 供貨範圍: 熱水潛水泵機組(包括泵體與潛水電機兩部分組成),出水口配對法蘭一片,12×60螺栓6條。或配置相應的出水口(便於用戶插軟管安裝),使用維護說明書1份,合格証1份裝箱單1份,木箱外包裝。
外觀顏色: 普通常用顏色(客戶無要求時):酞青蘭(氯化橡膠漆)。
防腐塗層: 如果使用在有腐蝕的高溫場合時:可以改變鑄件的材料如不鏽鋼、錫青銅等,如果腐蝕不是特別嚴重的可刷防腐塗層環氧面漆,刷防腐塗層后可以在含10%的氫氧化鈉,10%硫酸的水中工作。增加了機組的使用壽命

三、地熱潛水泵,耐高溫地熱潛水泵,不鏽鋼耐高溫地熱潛水泵QJR熱水潛水泵
(一)產品用途及主要特點
QJR系列熱潛水泵適用於地熱井中,用於提取地熱水。地熱是一種廉價、清潔的能源,廣氾用於采暖、醫療、洗浴、養殖、種植、工農業生產、娛樂服務等方面。
QJR系列熱潛水泵潛入地熱井中工作,具有耐熱、防腐、高效、節能、安裝維護方便等優點,是地熱提水的設備的換代產品。
(二)使用條件
1、額定電源電壓380V±5%頻率50Hz±1%的三相交流電源,電機終端額定電壓應保証在額定電壓的允許偏差範圍之內。
3、控制櫃一定要有短路、缺相、過流、過載等基本保護功能,並確保在安裝時將整定值調整到運行穩定、保護靈敏的位置,該步驟非常重要,須專業技術人員調試正確。
3、電機為沖水式,安裝前電機內腔必須充滿蒸餾水(或潔淨的清水)。
4、水泵的首級葉輪至少侵入動水位3米以下,電泵機組侵入靜水位以下不得大於70米,電機底部距離井底不得小於5米。
5、選擇型號時井徑與泵的型號要匹配,切忌大直徑井徑選用過小直徑的泵,這樣不利於電機的散熱。
6、水溫不高于120℃。
7、水中不含有油類物質。
8、水的礦化度及水質規定:(主要腐蝕性物質指標規定)
化學成分 指標 化學成分 指標
礦化度 ≤4000 酸碱度(PH值) 6.5-8.5
氯離子(CL-) ≤600 硫化氫(H2S) ≤1.0
硫酸根(SO2-) ≤1000 侵蝕性二氧化碳(CO2) ≤2.5
銨離子(NH+) ≤1.0 溶解氧(O2) ≤2.5
氟離子(F-) ≤4.0 固體物含量(重量比) ≤0.01%
(三)材質說明
1、 葉輪:鑄鐵HT200 或錫青銅(各種牌號)如:ZCuSn3Zn8Pb6Ni1
2、泵殼:鑄鐵HT200 或 不鏽鋼如:2Gr13 .304
3、泵軸:冷拉鋼鍍鉻 ,或 不鏽鋼2Gr13(1050℃調質處理,加強扭矩)
4、電機密封:橡膠密封O形環;機器密封 .
熱水潛水泵是我公司的主打產品之一,這種潛水泵最大可以耐高溫125°,這是其他潛水泵無法比擬的。熱水潛水泵是我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產品。
二、適用範圍:
1:適用於工廠鍋爐廢熱水的重複利用與收集。2:冬季供熱管路洩露熱水的收集與再利用。3:工廠熱水散熱循環之用(潛沒入水中工作)。4:可抽取供熱管網溝槽內洩露的高溫熱水。5:可供供熱企業檢修設備之用。6:可供洗浴中心裝卸熱水之用。7:提取地下溫泉水之用。等等用途比較廣氾。
三、設備優點:
1:可以抽取125°C以內的高溫熱水。2:用戶需要時可以臥式使用(但壽命是立式的60%)3:安裝方便,放到水池里通上電源就即可使用。4:不容易進空氣,所以不存在灌泵的麻煩。5:電機採用耐高溫防水線,水潤滑、水冷卻、不易對環境造成污染。6:不需要建設泵房節約基建投資。7:設備運行性能穩定噪音極小。
允許介質範圍:
(原來的不變。另外添加如下:)
工業高溫廢水,(如有腐蝕性需提前告訴製造商更換材質)鍋爐排放廢水。高溫礦泉水。
四、電機參數:
原來不變現在添加內容:1電機應完全浸沒水中立式使用(小功率電機可以臥式使用但是壽命是立式的60%左右),其潛沒深度不大於70m,電機距離池底部不少於0.3m。2.電機為連續工作制。如果用於水池使用時,必須加裝導流罩給電機降溫。3電機內部必須注滿潔淨的清水。
電源要求:
380V/660V±5頻率50HZ/60HZ±1可根據用戶需要,訂貨時在技術協議上說明。

產品圖片

天津熱水潛水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靜海區經濟開發區50號

電話︰
86-022-68985223
傳真︰
86-022-68985223
聯繫人︰
王紀衛 (經理)
手機︰
151224299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