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天津潛水排污泵 1
  • 天津潛水排污泵 1

天津潛水排污泵

型號:100QW100-35
品牌:津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潛水排污泵 , 自吸排污泵 , 自動攪勻排污泵
單價: ¥6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静海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7

產品描述

QW潛水排污泵
QW潛水排污泵設計合理,配套電機合理,效率高,節能效果顯著,是引進國外高效節能無堵塞排污泵先進經驗,結合本單位技術力量研製而成,各項性能指標均達到國家標準同類產品水平。由於採用獨特的單通道葉輪、動密封採用兩組特殊材料的硬質合金機械密封裝置。電機用油室隔開,具有無堵塞、高效率、節能顯著,是我國泵類更新換代的產品,深受用戶歡迎和好評。
QW潛水排污泵採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設計,大大提高污物通過能力,能有效地通過泵口徑的5倍纖維物質和直徑為泵口徑約50%的固體顆粒。機械密封採用雙道串聯密封,材質為硬質耐磨碳化鎢,具有耐用、耐磨等特點,可以使泵安全連續運行800小時以上。泵結構緊湊,體積小,移動方便,安裝簡便,無需建泵房,潛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減小工程造價。
QW潛水排污泵特點
①採用獨特的單葉片或雙葉片葉輪結構,大大提高了污物通過能力,能有效的通過泵口徑的5倍纖維物質與直徑為泵口徑約50%的固體顆粒。
②機械密封採用新型硬質耐腐的碳化鎢材料,同時將密封改進為雙端面密封,使其長期處於油室內運行,可使泵安全連續運行8000小時以上。
③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噪聲小、節能效果顯著,檢修方便,無需建泵房,潛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減少工程造價。
④該泵密封油室內設置有高精度抗干擾漏水檢測傳感器,及定子繞組內預埋了熱敏元件,對水泵電機絕對保護。
⑤可根據用戶需要配備全自動安全保護控制櫃,對泵的漏水、漏電、過載及超溫等進行絕對保護,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⑥浮球開關可以根據所需液位變化,自動控制泵的起動與停止,不需專人看管,使用極為方便。
⑦可根據用戶需要配備雙導軌自動耦合安裝系統,它給安裝、維修帶來極大方便,人可不必為此而進入污水坑。
⑧能夠在全揚程範圍內使用,而保証電機不會過載。
⑨有兩種不同的安裝方式,固定式自動耦合安裝系統,移動式自由安裝系統。
QW潛水排污泵用途及適用範圍
QW潛水高效無堵塞排污泵適用於工廠商業嚴重污染廢水的排放、住宅區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處理廠排水系統、人防系統排水站、自來水廠的結水裝置,醫院、賓館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築工地、勘探、礦山配套附機、農村沼氣池、農田灌溉等行業,輸送帶顆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於清水及帶腐蝕性介質。
QW潛水排污泵適用於化工、石油、製藥、採礦、造紙工業、水泥廠、鍊鋼廠、電廠、煤加工工業,以及城市污水處理廠排水系統、市政工程、建築工地等行業輸送帶顆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於抽送清水及帶腐蝕性介質。
6QW潛水排污泵使用條件
1、高效無堵塞排污泵的介質溫度不超過60℃,介質重度為1~1.3kg/dm3。
2、無內自流循環冷卻系統的泵,電機部分露出液面不超過1/2。
3、高效無堵塞排污泵的鑄鐵材質的使用範圍為PH5~9。
4、不鏽鋼材質可使用各種腐蝕性介質。
注:用戶如有特殊的溫度、介質等要求,請在訂貨時註明輸送介質的詳細情況,以便本單位提供更為可靠之產品。

產品圖片

天津潛水排污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靜海區經濟開發區50號

電話︰
86-022-68985223
傳真︰
86-022-68985223
聯繫人︰
王紀衛 (經理)
手機︰
151224299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