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1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2
  •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1
  •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2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型號:DN15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 剛性密閉套管廠家 , 防水密閉套管廠家
單價: ¥4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兄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要想確保了如今這一套管的密閉性,則是最先得要確保這一套管在應用的情況下,在其中的規格型號和薄厚,是能夠適用如今所必須應用到的自然環境,它是很關鍵,只能適合規格型號的防水套管才能夠去開展應用。
此外就是說在確保這一套管密閉性的情況下,還應當充分考慮在其中的安裝方式,針對許多的施工企業而言,儘管說那樣的防水套管擁有 非常好的功效,可是在其中的安裝方法,都是變成了最該去關心到的,假如安裝方法錯誤,那毫無疑問會立即的危害到在其中的密閉性難題,這一點 還是最該去充分考慮的。
如今那樣的剛性人防密閉套管,要是是在開展應用的情況下,就能夠看見,在其中的密閉性還是挺關鍵的了,那針對許多的施工企業來講,這一情況下,就必須在許多層面有一定的關心,包含了在其中的規格型號,也有就是說應用到的自然環境等,只能在充分考慮這種以後,才能夠確保了防水套管的密閉性,來安心的應用。
     不鏽鋼板防水套管與翼環組裝前先往防水套管上畫出翼環設備線,將打磨拋光后的翼環套在管道標尺線詳細地址,用電弧焊接先固定不動統一個點,用角尺調處翼環與管道的平整度后按間隔120°視角總共固定不動3個點就能夠大約。統一個點防水套管型號規格防水套管為地區統一個翼環,剛性人防密閉套管地區及迎河面設2個翼環,背河面下設法蘭及法蘭旋蓋。製造不鏽鋼板防水套管很多年,不鏽鋼板防水套管根據密封膏層和柔性堵縫塊升高密封性功能?
    一般在做蓄水池的情況下,必須採用防水套管,嚴苛實際意義上,這是管道通往蓄水池的安全通道。可是,一般的防水套管沒辦法密封性,以至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會有滲水、防水套管與牆間也易滲水。僅用剛性人防密閉套管,能夠處理防水套管與牆間滲水,但不可以處理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的密封性。剛性人防密閉套管恰好能夠處理這二種難題,而有關它的大量詳細介紹,下列人們就來一起瞧瞧吧。
    消防蓄水池專用型剛性防水套管
消防蓄水池專用型剛性防水套管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生產製造的。剛性人防密閉套管在工程項目中的運用很普遍,經常出現于消防蓄水池管道的預埋件。剛性防水套管適用管道過牆處不承擔管道震動和伸縮式形變的構(建)筑物。B型適用無縫鋼管,A型、C型適用球墨鑄件鋼及鑄鐵排水管。如選用柔性防水翼環,應在進到側牆或房屋建築牆體的管道上就近原則設定柔性聯接,B型適用無縫鋼管。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的安裝部位應盡可能繞開變形縫、變形縫或二個較近距的構(建)筑物。獨特必須時,務必經過結構工程師採用。當過牆管的材料和直徑等超過本標準圖集範疇,應留意對預埋件防水套管的構造方式、規格及間隙內選用的填充料等開展必需的調節和調整。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防水套管廠家,主要經營: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剛性人防密閉套管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1
圖 1
剛性人防密閉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兄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工業區28號

電話︰
0530-55864285
傳真︰
聯繫人︰
尹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