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1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2
  •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1
  •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2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7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 剛性防水套管廠家 , 防水套管廠家
單價: ¥3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兄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7

產品描述

     人防地下室預埋剛性防水套管的安裝工程施工還應高度重視
  明確提出穿越重生人防地下室牆體的預埋剛性防水套管安裝應用后,不可出現地表水漏水侵入狀況,列舉防水套管的原材料採用及一些恰當的安裝方式。
  進到二十一世紀的在我國,伴隨着都市化的髙速發展趨勢,高層住宅工業建築爭向基本建設,絕大多數多層建築都下設地下,少則一層,少則三至四層。現階段在建新項目中,多層建築的地下室及居民小區地下室內均規定下設(5-6級)工作人員掩蔽所。小編所在的珠江三角洲地域,地表水水資源豐富多彩,水位線相對性較高。而做為人防區的多層建築地下室基礎是布局在地表水常時水位線一下,安全防護牆體免不了必須穿越重生一些水電工程管道,那樣就務必對管道穿越處開展密閉解決,阻隔地表水侵入人防區,非常簡單立即的作法就是說在穿越重生處設定防潮鋼套管。針對一般地下防水工程鋼套管設備安裝工程中,許多時因為安裝企業對防水套管的安裝作法不足高度重視,安裝工作人員憑着工作經驗工程施工,通常造成防潮鋼套管四週出現滲漏狀況,地表水沿擋牆內腔留在路面,導致地下室路面自然環境的環境污染。這種情況在人防地下室工程項目中是嚴苛嚴禁產生的。臨戰出現地底毒水滲透到人防區,將會對避護工作人員導致致命性的損害,不良影響要以血做為付出代價!再此,人們企業覺得人防地下室對預埋剛性防水套管的安裝工程施工還應高度重視。
    可是一般的防水套管沒辦法密封性,進而從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會有滲水、防水套管與牆間也易滲水。僅用預埋剛性防水套管得話處理了防水套管與牆間的滲水,還不可以處理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的密封性,預埋剛性防水套管恰好能夠處理二種難題。 防水套管可分成:一般防水套管比得用的管道粗2-4公分,固定不動在牆或板內,管道從這當中根據。
    防水套管做為一種埋件被普遍的應用,埋件(預制構件預埋件)就是說事先安裝(掩埋)在裝修隱蔽工程內的預制構件。就是說在構造混凝土澆筑時按置的砼構件,用以砌牆上端構造時的鋼觔搭接。以利於外界工程設備基本的安裝固定不動。埋件大多數由金屬制品,比如:建築鋼觔或是鑄鐵,也能用木材,塑膠等非金屬材料剛度原材料開展制做,而防水套管就歸屬於金屬材料的埋件,依據埋件的應用規定,就規定預埋件剛性防水套管在基本建設全過程中必須提早預埋件到房屋建築中,防止中後期沒法開展安裝工作。
    柔性預埋件防水套管和剛度預埋件防水套管有啥差別
過牆(池、板等)的預埋件防水套管別稱預埋剛性防水套管,穿牆套管。該商品分成剛度和柔性二種。安裝結束后容許有形變量的---柔性預埋件防水套管;不容許有形變量的--剛度預埋件防水套管。關鍵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柔性預埋件防水套管關鍵用在I型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剛度預埋件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地部位。
剛度預埋件防水套管的B型關鍵可用與穿無縫鋼管,A型和C型關鍵可用與穿鑄鐵排水管和球墨鑄鐵管,B型和A型的材料全是Q235碳素鋼,C型的材料是HT鑄鐵,C型的剛度預埋件防水套管不常見。
柔性預埋件防水套管B型關鍵用在房屋建築的內外牆,A型關鍵用在房屋建築的牆體。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預埋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預埋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兄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工業區28號

電話︰
0530-55864285
傳真︰
聯繫人︰
尹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