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1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2
  •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1
  •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2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型號:
品牌:益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野菜種子 , 薺菜種子 , 小葉薺菜種子
單價: ¥60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8

產品描述


花葉薺菜種子 人們較喜愛的野菜種子品種

花葉薺菜對環境的要求。它耐寒,喜冷涼喜濕潤,春天秋天都能夠種植薺菜。它對溫度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溫度不當,它長得很慢。溫度太高,它的口感會很差。它對土壤不挑,土壤肥沃一些、疏鬆一些,它們長得更旺盛,口感也更鮮嫩。土壤好選擇中性,或者是微酸性都是可以的。薺菜一般長到25釐米的高度就可以收穫了,它紮根很淺,它的根部是白色的。
    花葉薺菜,散葉薺菜  又叫百腳薺菜、慢薺菜、花葉薺菜、小葉薺菜、碎葉薺菜、碎葉頭等。植株塌地生長,開展度18釐米。葉片綠色,羽狀全裂,葉緣缺刻深,長10釐米,葉窄較短小,有20片葉左右,綠色,葉緣羽狀深裂,葉面平滑絨毛多,遇低溫後葉色轉深,帶紫色。該品種抗寒力中等,耐熱力強,冬性強,比板葉薺菜遲10~15天。香氣濃郁,味極鮮美,適於春季栽培
    薺菜品種選擇。芥菜的品種一般有兩種,一種是板葉的,一種是花葉的。板葉的薺菜,葉子長得又大又厚,長得快生長週期短,40天就能收穫。產量高,味道還美。一般是在秋季種植。花葉芥菜,葉子短小,味很香,味道也非常鮮嫩。它比較適合在春季種植。具體要種哪種,主要還是看需求
  雖然好吃,種植技術也不難,但是要種好,還是要付出很多的勞動。現在種植薺菜已經形成了一個產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產品圖片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1
圖 1
花葉薺菜種子 野菜種子品種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益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東濟南市曆城區工業北路241號

電話︰
15806417168
傳真︰
聯繫人︰
陳法強 (經理)
手機︰
158064171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