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DTMB地面無線數字電視 1
  • DTMB地面無線數字電視 1

DTMB地面無線數字電視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地面無線數字電視 , 無線數字電視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02

產品描述

~系統簡介
DTMB能夠兼容家庭接收、電腦接收、車載接收、便攜接收等功能,使得在完成城中新城、農村山區覆蓋的同時,還可以滿足日益增長的更高級接收手段的需求,實現家庭無線數字電視業務、移動數字電視業務、手機(便攜)電視業務的同網運營,而不需要增加新的設備和頻點。還可以將各種報紙、網絡信息、媒體信息通過多媒體接收終端進行低廉的信息獲取。 這些都是國家為建設節約型社會所大力倡導的節約原則。
地面數字電視通過建立無線發射基站的方式來實現信號覆蓋,也是在自然災害、戰爭等條件下最有效的電視覆蓋手段,具有移動性和抗毀性的特點,是國家的宣傳戰略方針的有力保障。
DTMB國標地數各地市縣級相繼增加4-6個頻點,建設地面無線數字發射覆蓋平台,傳輸發射50-80套節目,盲區同頻/異頻補點,城鄉無線全網覆蓋。滿足用戶收視豐富的地方衛視節目
單頻網適合丘陵山區,多基站交叉覆蓋;多頻網適平原地區主站全覆蓋。發射機1KW,天線挂高120米,單/多頻網覆蓋半徑42公里。全國模擬信號已停播,原頻點數字化無線覆蓋,每個頻點發射12套數字節目;採用DTMB+DRA技術,同時可開展“村村響”應急廣播。
技術方案
按節目頻點資源為原則,充分利用寶貴的頻點資源,在有限的頻點資源,傳輸更多節目,並保証效果。國標DTMB傳輸系統採用了創新的時域同步正交頻分復用(TDS-OFDM)單多載波調製方式。這種調製方式,主要針對地面數字多媒體電視廣播傳輸信道線性時變的寬帶傳輸信道特性(頻域選擇性與時域選擇性同時存在的傳輸信道)所設計。DTMB提供的地面數字多媒體業務應包括HDTV、音頻、視頻、數據廣播和交互多媒體等。
高信息容量:為HDTV節目提供大於24Mb/s的單信道碼率。
高度靈活的操作模式:通過選擇不同的調製方式和地址信息,系統能夠支持固定、便攜、步行或高速移動接收。
高度靈活的頻率規劃和覆蓋區域:使用單頻網和同頻道覆蓋擴展器/縫隙填充器的概念,通過選擇不同保護間隔的工作模式構建覆蓋範圍的單頻網。
支持不同的應用: HDTV、SDTV、數據廣播、互聯網、信息傳送等業務。
支持多個傳送/網路協議,易於與其他的廣播和通信系統連接。
在OFDM 調製系統(TDS-OFDM)中實現了先進的信道編碼和時域信道估計/同步方案,降低了系統 C/N 門限,以便降低發射功率,從而減少對現有模擬電視節目的干擾。
支持便攜終端低功耗多種工作模式。
調製方式可選QPSK、16QAM、32QAM、64QAM;保護間隔可選55.6ms、125ms;內碼碼率可選0.4、0.6、0.8。本案選擇16QAM調製。
TDS-OFDM適用於具有多徑干擾和多普勒頻移的傳輸信道,同樣適用於地面數字多媒體電視廣播以外的其他寬帶傳輸系統。

發射機採用高效低功耗BLF888B發射管;AVS+硬件編碼,H.264高效編碼,選購無線數字機頂盒,執行廣電總局機卡分離政策,避免機頂盒綁定市場;半年後CA加密;分套餐運營,CAS要求同密;BOSS運營支撐,掃碼繳費;微信直播,廣告插播,應急廣播惠民工程。


產品圖片

DTMB地面無線數字電視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航海中路11號航海廣場

電話︰
86-0371-69118385
傳真︰
86-0371-69118695
聯繫人︰
楊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56392586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