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AOIP數據廣播智能總控系統 1
  • AOIP數據廣播智能總控系統 1

AOIP數據廣播智能總控系統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廣播智能總控系統 , 總控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02

產品描述

~系統簡介
AoIP網絡和數字音頻技術的異構廣播總控系統,依托具有AES3音頻標準和AES67網絡音頻標準的直播數字調音台、數字矩陣、網絡矩陣、八選一智能切換器、數字音分等核心設備,構建了互為備份的2路數字鏈路和1路IP鏈路及源端到宿端的設備和信號的全流程監測監控,實現了源端至宿端信號的數字和IP流傳輸,可實時監測監控源端至宿端的播出路由信號和設備,可把控播出路由信號質量,智能化應急代播和判斷與應急處理異常狀況,整合系統設備和信號數據資源的總控系統,達到安全優質播出的目標。
技術方案
AOIP總控系統是整個電台播出鏈路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其基本功能包括:進行數字化的傳輸、智能化的切換以及網絡化管理;對於所播節目實施切換以及分配,可以對發射台傳送數字節目信號;對於不同的直播室和錄製室傳送需要的音頻源信號,利用矩陣信號傳輸到相應直播室以及錄製室;能夠進行視頻的監控;對於節目的直播室、發射之前以及空中接收進行網絡化監測和監聽,同時可以實施慢錄。

AOIP總控監測管理系統:音頻分析工作站、音頻幅度監測管理、多軌慢錄管理、網絡監聽管理、信號流程圖監測、路由管理等。
(1)能夠對直播間的情況進行實時監測。智能切換器信號監測輸出狀態是否處於第一優先級播出或者切換其他信號;通過調音台的監測能夠實時顯示直播間調音台推子所處情況,例如推子的推起情況、推子的推起力度等等;通過幅度彩條監測能夠對各個環節實時聲音監測。
(2)音頻幅度監測管理系統能夠對多種異常實施監測,包括:信息內容相似度、網絡、停播、相伴監測、落差監
測、削波監測等等。模識對比,播出內容差異系統就會發出警報,確保播出的安全。
(3)多軌慢錄管理系統更多是通過虛擬聲卡技術來記錄不同頻率發射前以及空收的信號,對其實施相應處理。
(4)網絡監聽管理能夠支持AOIP全網實時高保真監聽,能夠根據實際情況自定義相應的內容,編排輪聽
表、設定論聽間隔時間、設定輪聽切換的方式、事先預設時間
選聽相應信號等
(5)信號流程圖監測是按照智能總控系統的相關要求來預設不同頻道信息點的應急處理預案,主要是參
照報警的類型、數量以及主要設備的實際工作情況來對故障情況實施及時準確的定位,能夠儘快分析處故障原因並處理。
(6)路由管理主要是對系統當中全部AOIP設備實施管理,所用的設備主要包括:數字音頻網絡矩陣、數字音
頻網路路由器、數字音頻網絡切換器、網絡攝像頭、虛擬聲卡等。


產品圖片

AOIP數據廣播智能總控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航海中路11號航海廣場

電話︰
86-0371-69118385
傳真︰
86-0371-69118695
聯繫人︰
楊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56392586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