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 1
  • 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 1

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

型號:AML-2030型
品牌:AM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污染源監測質控儀 , 廢氣監測質控儀 , 環境監測儀器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爱默里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27

產品描述

概述:

AML-2030型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以下簡稱質控儀)是一種能夠通過標準氣體對固定污染源廢氣連續監測系統進行質控、隨時核查與比對、定期校準、定期校驗、簡易故障診斷、技術指標抽檢的監督性檢測系統現場端設備。

質控儀監管平台向現場端質控儀發送命令,現場端質控儀收到相應命令后,解析命令所表達的含義,根據具體命令需求切換閥門,將需求濃度或自動配置需求濃度的標準氣體送入固定污染源廢氣連續監測系統的采樣通道,標準氣體進入采樣通道的入口可以是近端入口也可以是煙囪上的遠端入口;質控儀產生的標準氣體流經采樣通道,進入固定污染源廢氣連續監測設備進行測試測量;測試測量結束后,現場端質控儀讀取測量的數據結果,本地存儲相關信息,同時發送綜合信息到遠程質控儀監管平台,平台對反饋結果進行研判並生成相應的報告。

 

適用範圍:

固定污染源廢氣連續監測系統、環境空氣質量自動監測系統、固定污染源揮發性有機物連續監測系統。

 

執行標準:

HJ212-2017污染物在線監控(監測)系統數據傳輸標準

HJ477-2009污染源在線自動監控(監測)數據採集傳輸儀技術要求

Q/AML33-2019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

 

系統組成:

AML-2030型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由質控儀監管平台和現場端質控儀組成。質控儀監管平台通過網絡遠程操作現場端質控儀,產生一定濃度的標準氣體或零氣並輸送到煙氣在線監測設備,現場端質控儀實時採集在線儀器的監測數據並與標準氣體濃度進行比對分析、準確性判定和取証,並上傳結果至環保部門。

 

主要特色與優勢:

7寸TFT-LCD屏幕觸摸顯示,中英文操作界面;

通過非熱再生乾燥技術和多級氧化吸附劑,去除壓縮空氣中的水、NO、NO2、SO2等污染氣體,產生清潔的零空氣;

制備的零氣體和氣瓶的氣體流量通過質量流量控制器,稀釋后產生不同濃度的質量控制氣體,反應迅速,流量控制準確;

可選PPM,PPB,mg/m3和g/m3等各種單位;

具有鋼瓶氣氣壓監測功能,當氣壓低時,提前告知更換氣缸氣壓;

標準氣體加濕功能,模擬真實煙氣排放;

該系統無人值守,可以自動實現定時,抽查煙氣污染源監測設備的運行狀態和數據準確性;

登錄密碼設置和多級用戶管理。真對第三方運營商開放了某些功能,以促進污染源煙氣的運行管理和監測儀器的質量保証;

具有操作日誌記錄功能,可實時記錄采樣人員,采樣時間以及所制備氣體的種類和濃度;

具有設定超出標準併發出警報的功能。該系統可以自動比較,保存,匯總並與現場在線監控儀器的數據一起發出警報。

具有斷電保護,具有自備電源,開關門記錄,遠程參數設置等功能;

在校準期間具有繼電器的輸出功能,便於數據採集器標記校準數據,避免對日常煙氣監測數據的上傳和統計產生影響。

 

系統參數:

標準氣體採用由國家計量主管部門批準的國家一、二級標準氣體,其不確定度不超2.0%;

標準氣體流速範圍為(0~3)L/min;

標準氣體壓力範圍為0.2MPa~10MPa;

數據採集誤差應不大於±1‰;

 

輸出氣體種類:

污染源廢氣類:SO2、NO、CO可設置;

環境空氣質量類:SO2、NO2、CO、O3可設置;

揮發性有機物類:異丁烯、非甲烷總烴等可選配設置;

輸出氣體濃度:0~200ppm根據需求可設置;

輸出濃度準確性:±1% F.S;

 

響應時間:20s;

模擬量輸入通道:≥8路;

數字量輸入通道:5路;

開關量輸出通道:≥9路;

開關量輸入通道:≥2路;

通訊協議:符合HJ/T 212要求;(4~20mA、RS232標準通訊接口、RJ45以太網接口、WIFI接口)

電源:AC220V/50Hz;

適用溫度:5℃~45℃、相對濕度:85%RH。


產品圖片

污染源廢氣遠程監測質控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爱默里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珠江大道313號方億科技園C區5號樓2F

電話︰
86-0311-88891532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5030191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