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夾膠玻璃 1夾膠玻璃 2夾膠玻璃 3夾膠玻璃 4夾膠玻璃 5
  • 夾膠玻璃 1
  • 夾膠玻璃 2
  • 夾膠玻璃 3
  • 夾膠玻璃 4
  • 夾膠玻璃 5

夾膠玻璃

型號:6+6
品牌:朗皓玻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夾膠玻璃 , 彩色夾膠玻璃 , 工藝夾絲玻璃
單價: ¥13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夾膠玻璃(夾層玻璃) 夾層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之間夾了一層或多層有機聚合物中間膜,經過特殊的高溫預壓(或抽真空)及高溫高壓工藝處理后,使玻璃和中間膜永久粘合為一體的復合玻璃產品。 常用的夾層玻璃中間膜有:PVB、SGP、EVA、PU等。 主要類型 根據中間膜的熔點不同,可分為:低溫夾層玻璃、高溫夾層玻璃、中空玻璃; 根據中間所夾材料不同,可分為:夾紙、夾布、夾植物、夾絲、夾絹、夾金屬絲等眾多種類; 根據夾層間的粘接方法不同,可分為:混法夾層玻璃、干法夾層玻璃、中空夾層玻璃; 根據夾層的層類不同,可分為:一般夾層玻璃和防彈玻璃。 材料特性 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扎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在歐美,大部分建築玻璃都採用夾層玻璃,這不僅為了避免傷害事故,還因為夾層玻璃有極好的抗震入侵能力。中間膜能抵禦錘子、劈柴刀等兇器的連續攻擊,還能在相當長時間內抵禦子彈穿透,其安全防範程度可謂極高。玻璃安全破裂,在重球撞擊下可能碎裂,但整塊玻璃仍保持一體性夾層,碎塊和鋒利的小碎片仍與中間膜粘在一起。 這種玻璃破碎時,碎片不會分散,多用在汽車等交通工具上。鋼化玻璃需要較大撞擊力才碎,一旦破碎,整塊玻璃爆裂成無數細微顆粒,框架中僅存少許碎玻璃。普通玻璃一撞就碎,典型的破碎狀況,產生許多長條形的銳口碎片。夾絲玻璃破碎時,鏡齒形碎片包圍着洞口,且在穿透點四週留有較多玻璃碎片,金屬絲斷裂長短不一。

產品圖片

夾膠玻璃 1
圖 1
夾膠玻璃 2
圖 2
夾膠玻璃 3
圖 3
夾膠玻璃 4
圖 4
夾膠玻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白雲區京溪村麒麟南路28號

電話︰
020-87094476
傳真︰
聯繫人︰
肖先生 (經理)
手機︰
158148287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