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熱彎玻璃 1熱彎玻璃 2熱彎玻璃 3熱彎玻璃 4熱彎玻璃 5
  • 熱彎玻璃 1
  • 熱彎玻璃 2
  • 熱彎玻璃 3
  • 熱彎玻璃 4
  • 熱彎玻璃 5

熱彎玻璃

型號:6厘热弯玻璃
品牌:朗皓玻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熱彎玻璃 , 熱彎夾膠玻璃 , 熱彎鋼化玻璃
單價: ¥17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3

產品描述

熱彎玻璃,系由平板玻璃加熱軟化在模具中成型,再經退火製成的曲面玻璃。熱彎玻璃一般在電爐中進行加工。連續熱彎爐一般有5―6個室,11―13個工位,大約几十分鐘可以出一塊成品。間歇式熱彎爐一般只有一個室,升溫成型、退火均在一個室內完成,加工週期需數小時以至一、二十小時,適合製作小批量特大型熱彎玻璃。
美觀性:曲面形狀中間無連接駁口,線條優美,達到整體和諧的意境。
特異性:可根據要求做成各種不規則彎曲面。
熱彎玻璃 [2] 從形狀上分類,可分為單一彎、折彎、復合彎三大類。
對於單一彎的建築玻璃來說,玻璃熱彎是相對容易的。但許多廠家往往在制品的離直線邊大致150mm的曲線邊處,不能與模具很好地吻合,有的都超過了求,造成安裝困難。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求熱彎爐的電加熱佈置要合理,能夠實現局部加熱,制品的放置方向要與電熱絲方向一致。
折彎熱彎玻璃常見的有水族館玻璃和櫃臺玻璃,折彎玻璃最大的技術難點是直線邊彎曲、折角處易出現模痕等缺陷。因此彎玻璃也很常見,例如球形玻璃、轉彎的拱形走廓、玻璃洗手盆等,這種玻璃在熱彎操作上要求有很高的技術水平,製作精確的模具,有的需要專業的熱彎爐才可完成。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熱彎玻璃 1
圖 1
熱彎玻璃 2
圖 2
熱彎玻璃 3
圖 3
熱彎玻璃 4
圖 4
熱彎玻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朗皓玻璃装饰有限公司

白雲區京溪村麒麟南路28號

電話︰
020-87094476
傳真︰
聯繫人︰
肖先生 (經理)
手機︰
158148287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